熱門港姐割完巨型腫瘤后參賽!肚子上留下一道長疤

京港台:2022-8-6 09:23| 來源:劇透社娛樂 | 我來說幾句

熱門港姐割完巨型腫瘤后參賽!肚子上留下一道長疤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2年香港小姐選美已經定於9月初和9月末進行準決賽和總決賽。由於今年是港姐選舉50周年紀念年,因此TVB高層也是頗為重視。

  目前入圍最後20強的參賽佳麗,也在TVB的組織下,緊鑼密鼓的進行體型、氣質等全方位的訓練,以求到時候以最好的狀態上鏡,向外界展示「美貌與智慧」的港姐形象。

  

  為了給各位參賽港姐預熱,提高人氣,TVB近日也陸續放出了各位佳麗的宣傳短片。

  同樣TVB為了製造話題,引發更多的關注,也開始揭開20位參賽港姐的「秘聞」。

  

  近日,港媒就曝出了其中熱門佳麗之一的陳瑞菱(Reina)一個大秘密,引發了外界不少的熱議。

  據港媒爆料,陳瑞菱的肚子上,有一道長約30厘米的疤痕,令人相當震驚。

  

  經過媒體的詳細了解,原來陳瑞菱在年前的一次身體檢查中,被查出體內長了一個21厘米的巨型脂肪腫瘤。

  由於腫瘤實在太大,醫生當時就建議她,做手術進行切除。為了生命健康,陳瑞菱當時很快便入院進行了手術。結果手術完成沒有多久,她就為了從小的夢想,果斷報名參加了港姐比賽。

  

  從做完手術到港姐比賽,之間的間隔時間並不長,因此陳瑞菱也沒有時間去做除疤美容手術。

  因此,她就頂著一條近30厘米的疤痕參加了今年的港姐比賽。結果憑藉出眾的身材、獨特的氣質,以及比較歐美的長相,最終順利殺入了20強。

  

  眾所周知,參加選美比賽,泳裝環節肯定是必須要的環節。而每年的港姐比賽,泳裝又是關鍵。到時候港姐甚至還會穿著泳裝進行問答環節。

  所以現在許多小夥伴都在擔心,如果到時候陳瑞菱出場肚皮上有一道這麼大的疤痕,會不會影響成績呢?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據港媒報道,當初陳瑞菱參選初試的時候,就向TVB坦露自己做過一個腫瘤切除手術,肚子上有疤痕。

  而在初試環節,她也進行了泳裝展示。無線的各位高層,非常欣賞她這種面對病魔積極、樂觀的「鬥士精神」。如今看來,恰恰正是這條近30厘米的疤痕,成為了陳瑞菱最大的特色之一。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陳瑞菱也算是今年20強參賽港姐中,比較富貴的選手之一。

  她的家庭背景也相當殷實,她的母親是香港知名的美容商人。在香港地區擁有近20家實體美容店。而在去年,更是在香港的黃金地段尖沙咀開了一家近6000尺的美容中心,還專門請了陳瑞菱去做代言人。

  

  陳瑞菱的母親,也同TVB知名老戲骨黎燕珊相識多年,所以黎燕珊也算是看著陳瑞菱長大的。

  據黎燕珊透露,當時她得知陳瑞菱長了一個巨型脂肪腫瘤也相當擔心。不過所幸最後手術平安,而且還是良性腫瘤。看到陳瑞菱康復后,報名參加了港姐比賽,黎燕珊也很為她感到驕傲。

  

  在小編看來,陳瑞菱確實相當堅強,也相當樂觀。她能夠坦然地去面對肚皮上的一道這麼長的疤痕,來參加港姐選美比賽,確實值得為她點贊。

  

  最後,祝福陳瑞菱在港姐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不知道各位小夥伴看好陳瑞菱的港姐之路嗎?又最看好20強中的哪一位佳麗呢?歡迎在留言區留言,大家一起討論。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6 1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