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信鴿比賽:兩萬隻賽鴿在暴風雨中迷路失蹤

京港台:2022-8-5 10:22| 來源:環球網 | 我來說幾句

法國信鴿比賽:兩萬隻賽鴿在暴風雨中迷路失蹤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法國南部城市納博訥上周舉行了一場信鴿比賽,不料演變成一場悲劇。

  據英國《衛報》3日報道,比賽當天天氣狀況惡劣,但組織者仍決定讓數萬隻賽鴿起飛前往目的地比利時,結果鴿群離開出發地30公里左右就遭遇暴風雨,據說因此而迷航失蹤的賽鴿多達兩萬隻,僅有約6000隻回到家中。事發后,有業內人士痛斥賽事組織方不力,大量賽鴿失蹤既讓養鴿人傷心,也造成巨額財務損失。

  

  據信,有些賽鴿迷航后飛到德國,但大多數迷路的賽鴿則永遠與養鴿人失去聯繫,甚至有可能已在暴風雨中罹難。一名養鴿人傷心欲絕,他稱自己有50多隻賽鴿參賽,結果只找回15隻。報道稱,許多參賽的養鴿人來自比利時,他們聯名致函賽事組織機構,嚴詞要求領導人辭職。

  比利時人熱愛賽鴿。數據顯示,該國有1100多萬人,其中約1.8萬人養鴿子。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5 12: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