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飛行航班信息:美方另一架C-40C專機從東京...

京港台:2022-8-2 13:10|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國外飛行航班信息:美方另一架C-40C專機從東京...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根據國外飛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數據,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搭乘的C-40C專機(呼號SPAR19)於北京時間8月2日10點40時左右抵達吉隆坡雪邦國際機場。

  

  值得注意的是,8月2日上午,另一架C-40C專機(呼號SPAR20)從日本東京出發,於北京時間11點52左右也抵達吉隆坡雪邦國際機場。

  從FlightRadar24提供的信息看,兩架C-40C專機的基本信息相當,均為美國空軍管理、由波音737客機發展而來的行政專機,註冊號分別為09-0540(SPAR19)和05-0730(SPAR20)。根據FlightRadar24的關注排行,這兩架飛機的關注人數一直輪流居於榜首。

  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兩架C-40C專機同時與佩洛西出現吉隆坡。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 21: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