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光疑似佩洛西抵台灣后將入住的酒店

京港台:2022-8-1 19:27| 來源:告示欄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台媒曝光疑似佩洛西抵台灣后將入住的酒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近日率團展開亞洲行,雖然公開行程未將台灣地區列入,但外界猜測佩洛西可能在訪問完馬來西亞后竄訪台灣地區,時間點可能是2日晚間或3日上午。根據台媒《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佩洛西若於明日竄抵台灣地區,可能會停留一夜,入住信義區君悅酒店或另一家在大直的五星酒店。

  據傳,佩洛西訪團已經預定了信義區和中山區兩家五星級酒店,消息指出佩洛西明日竄抵台灣地區后,應該會入住信義區君悅酒店,相關維安措施都已在部署。

  

  不過,對於佩洛西是否會竄訪台灣,台灣當局今日回應:「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跟媒體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 05: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