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上公開談離婚 被前夫"行刑式開槍"轟爆後腦

京港台:2022-7-25 03:52| 來源:ETtoday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女子網上公開談離婚 被前夫"行刑式開槍"轟爆後腦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29歲女子薩妮雅(Sania Khan)近來才在TikTok上公開聊她離婚,沒想到幾天後就傳出她在家中時,遭36歲前夫艾哈邁德(Raheel Ahmad)行刑式從後腦開槍。警方到場發現薩妮雅已被擊斃,艾哈邁德則持槍自轟,送醫搶救后不治身亡。

  警方18日下午4時30分前往艾哈邁德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郊區家中檢查時,發現他突然失蹤,從家人口中得知他計劃前往芝加哥,想和前妻薩妮雅挽回感情,結果當地警方前去薩妮雅家敲門時,突然聽到槍聲,破門而入發現薩妮雅已經死亡,而艾哈邁德手上拿著手槍正要自轟,然而仍來不及阻止,2人後來都被宣告身亡。

  薩妮雅在事發4天前才在TikTok上發表影片,與大家分享她離婚的心路歷程,受到家暴的她在申請離婚過程中,持續遭前夫糾纏騷擾,但她仍努力走出人生低潮,心酸故事引發許多網友鼓勵支持,沒想到幾天後命喪前夫手中,親友為她開募款活動立即獲得大量支持,目前募款金額累計美元35,463元。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6 05: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