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訪港行程詭異 習近平還在典禮上閉眼打盹

京港台:2022-7-2 00:54|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62 )  | 我來說幾句

不只訪港行程詭異 習近平還在典禮上閉眼打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汪浩在臉書PO出一張習近平在典禮上被捕捉到閉目養神、疑似打盹的模樣,直呼:「習近平在香港慶祝大會上睡著了?昨晚跑回深圳去,睡眠不足?」(圖取自汪浩臉書)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日)在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6屆香港特區政府就職典禮發表講話,而他被捕捉到在典禮上閉目打盹,作家、政治學者汪浩對此質疑,難道習近平是因為昨訪港未過夜,晚上返回深圳而導致睡眠不足?

  習近平6月30日訪港出席主權移交25周年慶祝活動,是他自疫情爆發兩年多來首次離開中國,但他行程細節相當詭異,不僅當日往返深圳不在港留宿,連原訂的晚宴也取消,讓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諷刺,習如此倉促狼狽而緊張兮兮的訪港,已成為「史詩級」的國際大笑話。

  今上午約9時50分,習近平的車隊再抵達西九高鐵站,由警方開路駛往會展主持新一屆香港政府官員就職典禮,汪浩則在臉書PO出一張習近平在典禮上被捕捉到閉目養神、疑似打盹的模樣,直呼:「習近平在香港慶祝大會上睡著了?昨晚跑回深圳去,睡眠不足?」

  習近平下午約1時在西九高鐵站乘高鐵離開,結束他一天半訪港行程。

        更多港澳特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6 08: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