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兄弟游泳池溺斃 家屬求償1億美金!

京港台:2022-6-27 07:22| 來源:華人生活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美華裔兄弟游泳池溺斃 家屬求償1億美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月初,自新澤西州貝永市(Bayonne),一對年僅19歲和16歲華裔兄弟鄭楚明(Chu Ming Zheng)、江鄭瑜(Jack Jiang)月在學校游泳池溺斃,事發現場有三名救生員,但現場並未及時救援,等到發現時已經急救無效。

6月24日,死者家屬在紐約唐人街舉辦告別式后,對學校、救生員及相關政府機構一家提交了兩份侵權索賠訴訟通知,指控其應負疏忽之責,兩人分別要求賠償5000萬美金,共計一億美金。
  

據報道報導,死者家屬目前仍在等待調查結果,警方指事發時為開放公眾游泳時間,死者當時在深水區,許久未浮出水面,兩名救生員見狀立即跳入池中救人,並實施心肺復甦術,之後送醫急救無效。

依新州法規,控告政府前應先發出通知。原告的代理律師律師事務所Eichen Crutchlow Zaslow的律師Daryl Zaslow指出,根據專家評估,該起悲劇本不應發生。對於相關證詞顯示兩名死者當時在另一處已關閉的跳水區戲水,律師表示不同的說法太多,而且現場本應有監控錄像理清疑慮,也希望能有徹底調查。

6月8日,鄭楚明(Chu Ming Zheng)和江鄭瑜(Jack Jiang)在林肯社區學校(Lincoln Community School)的游泳池中溺亡,鄭楚明去年從這所高中畢業。警方稱,當時有三名救生員在泳池值班。

到目前為止,警方對事件的描述仍然含糊不清。只是表示,這對兄弟當時在泳池的深水區,當其中一名救生員看到他們沒有浮出水面時,三名救生員進入了泳池。

據悉,兩名死者來自福州移民家庭,父母從長樂首占村移民來美在紐約打拚,后全家遷至新澤西州。

親友表示,誰都沒有想到這樣的慘劇會發生,並一下子奪走了兩條性命,本該好好享受的暑假,如今卻變成了悲劇。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7 12: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