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90歲前克格勃少將家中死亡:用戰場遺物自盡

京港台:2022-6-16 10:24|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俄90歲前克格勃少將家中死亡:用戰場遺物自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列夫·索茨科夫(圖源: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據今日俄羅斯網站報道,俄羅斯警方15日表示,前克格勃少將、退休情報官員列夫·索茨科夫被發現死在位於莫斯科的公寓里。初步信息顯示,90歲的索茨科夫用戰場上遺留下的一把手槍自盡。

  俄羅斯警方表示,索茨科夫的妻子於15日中午在他們位於莫斯科西南部公寓的浴室內發現了他的遺體。索茨科夫頭部中了一槍。警方稱根據初步信息可以斷定死因為自殺。在索茨科夫身邊放著一把托卡列夫TT-30半自動手槍,還有一張說明它來源的紙條,上面提到索茨科夫是在1989年收到了這把在諾門坎戰役中的遺物。

  對於索茨科夫死亡一事,俄羅斯對外情報局新聞辦公室負責人謝爾蓋·伊萬諾夫表示:「不幸的是,一位傑出的對外情報局少將去世了。」俄羅斯《生意人報》報道,索茨科夫患有嚴重疾病,並曾多次告訴他的親戚,他「厭倦了生活」。索茨科夫1932年出生於列寧格勒,1959年加入克格勃,40多年來一直從事蘇聯和俄羅斯的對外和中央情報工作。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6 19: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