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加拿大將宣布取消國內旅行施打疫苗強制令

京港台:2022-6-14 23:14| 來源:中央社 | 我來說幾句

傳加拿大將宣布取消國內旅行施打疫苗強制令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今天報導,政府明天將宣布停止執行疫苗強制令,包括在國內搭飛機和火車旅行及出境旅客,都不再需要強制施打COVID-19疫苗。

  加拿大政府因持續執行防疫限制措施而飽受批評。CBC引述熟悉內情人士報導,疫苗強制令停止后,若是再發現新變異株病毒,政府可能重施限制。

  加拿大聯邦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限制措施,包括禁止未接種疫苗民眾搭飛機旅行,也規定聯邦公務員必須施打疫苗。

  加拿大各機場在上週已暫停6月份隨機COVID-19採檢,以緩和旅客大排長龍等候的情況。

  對於即將取消疫苗強制令有關報導,加拿大政府尚未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更多加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4 23: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