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赴洛杉磯參加美洲峰會,拜登又險些摔倒…

京港台:2022-6-9 09:12|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外媒:赴洛杉磯參加美洲峰會,拜登又險些摔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等外媒9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8日前往洛杉磯參加美洲峰會。當他走上飛機舷梯準備乘坐「空軍一號」總統專機時,儘管一手扶住欄杆,但還是險些被絆倒。

  這並非拜登第一次在登機時出現「小插曲」。英國《獨立報》稱,上個月,他在前往伊利諾伊州登機時也險些被絆倒。去年3月19日,拜登搭乘「空軍一號」專機前往亞特蘭大,在登上舷梯時出現意外,三秒鐘連摔三次,到第三次時幾乎跪在了台階上,「拜登摔倒」一時間成為國外社交媒體熱議話題。白宮發言人對此解釋稱是「風太大」,「台階不好對付」。

  第九屆美洲峰會於本月6日至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據美國國務院網站介紹,這是美國自1994年在邁阿密主辦第一屆美洲峰會以來,第二次主辦這一峰會,體現了拜登總統對該地區的「政策優先」。8日下午,拜登主持召開美洲峰會開幕式。9日和10日將舉行三場領導人全體會議。衛星通訊社稱,許多觀察人士表示,由於墨西哥、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和瓜地馬拉的抵制,此次峰會開局不利。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9 12: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