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最帥"主持人跳樓逝世,年僅23歲,背後原因...

京港台:2022-6-8 11:53| 來源:小洋說娛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央視"最帥"主持人跳樓逝世,年僅23歲,背後原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哈嘍,看娛樂資訊,談明星八卦!就來冪哥娛樂!每天都會帶來新鮮有趣的娛樂八卦,喜歡請關注我喲!

  這幾年在娛樂圈裡面吸du的明星真的非常的多,他們有著大好的前途不去奮鬥,卻因為這個東西把自己的前途給毀掉了,而且,很多人都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所以很多朋友很多網友也是非常的痛心啊,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年僅23歲就因為吸du跳樓的主持人邊策!

  

  曾經是一名央視主持人的邊策,也是當年的他可謂是紅極一時,憑藉著自己大好的容顏,以及出色的主持功底,2005年時,就獲得過《閃亮新主播》全國第5名的好成績之後,他也擔任過多個節目的主持人,因為自己長得非常的帥氣,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歡。

  

  所謂人紅是非多,在娛樂圈中他曾經被傳出同性戀的消息,據說是與當時一同參加《閃亮新主播》的陳柏君有著緋聞,因為兩人在比較期間關係就特別的好。

  

  在2015年時,因為陳柏君吸毒被抓,當時他在被警察盤問時還說,自己的同伴邊策也有重大嫌疑,之後,警察去到他們共同租房的這個地方,可是當警察打開門之後發現,屋子裡邊沒有人,而且窗戶是打開的,窗戶往下望,樓下有一個人倒在地上,最後勘查發現,這個人就是著名節目主持人邊策。

  

  說實話,他的迷失確實令人惋惜不已,當年無心,何炅更是紛紛流出了眼淚,說實在的,他在整個娛樂圈以及主持界出了名的好人緣,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他會吸du,也很多人不敢相信他,因為這件事情帶走了他的生命,人們可以有大好前途的,他卻選擇這樣的方式去過自己的人生。

  

  對於邊策為什麼跳樓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的人說是他的好朋友出賣了他,一時之間想不通而跳下來了,有的人是說吸du之後產生幻覺跳樓,不管怎麼樣,這樣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離開了我們,確實令人惋惜不已,這樣的一位優秀的主持人離世之後對主持界也是一個損失。

  

  其實在現在的娛樂圈中,確實有很多明星就是如此,因為各種意外的情況離開了人世,不管怎麼樣,不管大家壓力有多大,健康才是第1位的,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也希望大家能夠珍惜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機會,不妄此生。

  對此你有什麼想說的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區留下你們的看法,喜歡記得評論點贊加關注喲!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9 06: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