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傳已久的名畫被發現掛在退休老人的平房裡

京港台:2022-6-7 12:10| 來源:中國青年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失傳已久的名畫被發現掛在退休老人的平房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英國《鏡報》6月6日報道,近日,一幅遺失已久、價值25.5萬英鎊的傑作在失蹤數十年後被發現,它懸挂在一名退休老人的平房家中。

  義大利著名畫家Filippino Lippi的《聖母與孩子們》在社會面上消失很久。近日,他的這幅著作被發現懸挂在一個退休老人的房中,據了解,30多年前,老人從她父親那裡繼承了它,多年來,這幅畫一直懸挂在倫敦北部恩菲爾德的一張床上,不太顯眼。去年,這位老人因患有老年痴呆症被送到養老院后,家人開始準備賣掉她的平房,用來支付她的護理費用。在對公寓進行例行估價時,一位眼光敏銳的拍賣師發現了這幅失傳已久的傑作,並立即認出這是一幅16世紀的畫作。

  最終,這位15世紀義大利大師的作品以超過25萬英鎊的價格拍賣給了一位英國買家。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7 2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