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細節曝光:動車車頭撞得稀爛司機當場身亡

京港台:2022-6-4 19:43| 來源:蘋果日報 | 評論( 42 )  | 我來說幾句

更多細節曝光:動車車頭撞得稀爛司機當場身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貴州省今天(4日)發生重大鐵路意外,一列編號D2809的旅客列車在貴州省榕江站出軌,列車車頭衝上月台嚴重受損,1人死亡、8人受傷。從現場照片看來車頭嚴重變形。

  中國「央視新聞」報導指出,這列由貴陽北開往廣州南的D2809次列車,上午10時30分行駛到貴廣線榕江站進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時,因為土石流突發湧入路軌,導致7號及8號車廂出軌,司機死亡、1名列車員與7名旅客受傷。

  報道指稱,鐵路部門已啟動應急,傷者已送往榕江縣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列車上其餘136名旅客已被安排轉運。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道)

  

  列車車頭嚴重變形,司機員已死亡。翻攝微博

  

  警消人員在現場搶救乘客。翻攝微博

  

  貴州發生火車出軌意外,至少已有1人死亡。翻攝微博

  中時新聞網: 中國高鐵撞土石流出軌 乘客談撞擊瞬間餘悸猶存

  

  大陸由貴陽北開往廣州南的D2809次列車,疑似因在靠近榕江站附近撞上泥石流發生脫線,造成1死8傷憾事。車上乘客透露,「當時把我嚇壞了,麵撒了一地」,事發時感覺到列車遭受了強烈地撞擊,看到外面的電線好像都被撞下來了,車上的電都停了,車上有很多小朋友,當時都被嚇哭了。還好我所在的車廂比較靠後,現在都還有些恐懼。

  據大陸央視報導,4日上午約10點30分,貴陽北至廣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車行駛在貴廣線榕江站進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時,疑撞上突發溜坍侵入路線的泥石流,導致7號、8號車發生脫線,目前造成列車司機不幸死亡,以及1名列車員與7名旅客受傷,具體完整原因還在調查中。

  大陸鐵路部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當地消防救援隊伍第一時間出動了11車52人趕赴現場救援。受傷人員已送往榕江縣醫院進行救治,列車上其他136名旅客已安排轉運疏散。

  據大陸網友發佈在社交平台的現場照片來看,動車組列車有一定程度受損。該列車為8節編組,時速為每小時250公里。原本規劃早上9點從貴陽北站出發,途經從江、桂林西和賀州等網站,原計劃於下午2點34分到達廣州南站。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6 12: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