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上場了!大批波軍現身烏東 三戰不遠了?

京港台:2022-5-28 04:12| 來源:無定河 | 評論( 59 )  | 我來說幾句

波蘭上場了!大批波軍現身烏東 三戰不遠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牆內自媒體無定河文章:俄媒報道,現在已經有2個營的波蘭志願兵抵達烏克蘭第聶伯羅地區,目的地是頓巴斯的阿夫迪夫卡市。這些波蘭志願兵都裝備了美國裝甲運輸車和反坦克武器。這其實就是波蘭正在變相參戰。

  因此,在近日,車臣老大卡德羅夫威脅波蘭:「烏克蘭問題很快就要解決。我現在對波蘭更感興趣。在烏克蘭之後,只要莫斯科一聲令下,我們將在6秒鐘內展示出真正的實力。波蘭人,你們最好從烏克蘭那裡拿走你們提供的武器。」

  同時,北約為了確保烏克蘭西部的北約武器彈藥運輸線,也有可能出動更多波蘭志願兵進入烏西地區。那麼,就會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俄羅斯是坐視波蘭成為烏克蘭穩定的大本營,還是直接放手大幹、把戰火燒到波蘭土地上?

  但是,一旦,俄軍反攻直接打擊在波蘭的運輸基地,那麼勢必就要與美國爆發衝突。在波蘭駐紮有上萬美軍。那時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波蘭土地上是真的有美軍,波蘭保烏克蘭可以說是「自發行為」,但俄軍襲擊波蘭那美國就很難置身事外了。

  目前,波蘭軍隊已經進入全面戰備狀態,可以會在一到兩周內進入利沃夫和沃里尼亞地區。保護烏克蘭的軍用設施,而烏克蘭會把原來駐守在這裡的部隊抽調東部戰線。其實在4月28日的時候,俄羅斯對外情報局局長納什雷金就表示,波蘭打算控制部分烏克蘭領土,波蘭試圖以「防範俄羅斯入侵」為由,讓波蘭軍隊進入烏克蘭。

  

  在北約,比如德國,法國,奧地利這些國家並不是真心支持烏克蘭,就是隨大眾給份子錢。真正鐵心支持烏克蘭的是波蘭,波羅的海三國等等,然後就是美國人。

  波蘭對美軍駐紮如此不惜血本,自然是為了防範俄羅斯。作為目前歐洲地區國土面積排行前十的大國,波蘭一直渴望恢復昔日歐洲強國的地位。因此,俄烏戰爭波蘭等國是肯定要下手的,但是真正全面下手,還要看時機。

  現在戰鬥主要是在頓巴斯地區進行,烏軍主力基本都在,波蘭等國主要是援助武器彈藥和志願兵部隊。一旦,俄軍取得決定性勝利,俄軍主力抵達第聶伯羅,那麼,波蘭等國主力就要出現在烏西地區與俄軍隔河對峙。

  甚至在戰局不利的時候,美國將會支持烏克蘭,波蘭和羅馬尼亞對摩爾多瓦方向的德左地區動手。以開闢第二戰場牽制俄軍,儘可能多的抓捕德左地區的俄羅斯人作為籌碼。

  在北頓涅茲克周圍,現在還是俄烏戰爭的焦點。北頓涅茨河向東流去,從伊久姆突出部向東,紅利曼、克里米納、北頓涅茨克,都是北頓涅茲克河北岸的橋頭堡。

  在北頓涅茲克河周圍有密集的沼澤地,小湖泊和叢林。因此,這一戰區最重要的就是炮兵和渡河能力。為了加強烏軍實力,除了波蘭出動了志願兵,法國提供了12門凱撒自行火炮,義大利提供了FH-70型155毫米榴彈炮。

  美國CNN的消息報道,拜登可能會在下周宣布,向烏克蘭援助先進火箭炮。五角大樓官員上周會見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討論了先進火箭炮的供應和增加產量。同時分析了俄羅斯可能會採取的報復行動。

  其實,嚴格來說,現在就是混合戰爭時代的第三次大戰。「混合世界大戰」的特點是,軍事行動,虛假信息、文化、文明、認知、人口、控制論、核輻射、生物、貿易、金融和經濟等等。

  現代戰爭和衝突不再限制於戰場,現代戰爭可以出現在任何一個層面。是常規戰爭、非常規戰爭等戰爭樣式的混合,是作戰、維穩、重建等軍事行動的混合,是政治、軍事、經濟、民生等多領域的混合,是擊敗敵軍和爭取民心等多種作戰目標的混合。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30 11: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