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扣押俄羅斯寡頭在斐濟豪華艇官司: 美國又贏了

京港台:2022-5-27 22:16|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美扣押俄羅斯寡頭在斐濟豪華艇官司: 美國又贏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試圖阻止美國當局扣押俄羅斯超級遊艇阿瑪迪亞號的上訴案,今天遭到斐濟法院駁回。儘管這項判決將在7天後生效,該遊艇登記註冊的船東委託律師稱,要將此案上訴到斐濟最高法院,此間將阻止美國將該船拘走。

  阻止美國扣押俄國超級遊艇訴訟案,再遭斐濟法院駁回上訴。

  這艘遊艇價值3億美元,美國聲稱與遭制裁的俄羅斯億萬富翁克里莫夫(Suleiman Kerimov)有關。斐濟一個月前應美國要求,在這艘遊艇抵達斐濟時將船扣押。

  然而遊艇登記註冊的船東、開曼群島米爾馬林投資公司(Millemarin Investments)否認克里莫夫是所有權人,並表示扣留阿瑪迪亞號所依據的斐濟法律,並不容許美國將這艘遊艇開走。據米爾馬林投資公司聘請的斐濟律師漢尼夫(Feizel Haniff)聲稱,最初批准扣留阿瑪迪亞號的高等法院法官,是應美國要求。

  根據斐濟上訴法院在判決書,駁回米爾馬林投資公司的上訴,這項判決將在7天後生效。

  但據漢尼夫告訴記者,他計劃將此案上訴到斐濟最高法院,並將在上訴審理之前,申請法院命令阻止美方人員將阿瑪迪亞號駛離斐濟。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8 14: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