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永久禁止963名美國人入境:卻沒有特朗普

京港台:2022-5-22 09:09| 來源:天下事 | 我來說幾句

俄永久禁止963名美國人入境:卻沒有特朗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5月21日報道,俄羅斯永久禁止包括拜登和哈里斯在內的近1000名美國人進入該國,以回應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以及俄羅斯因發動對烏克蘭軍事行動所面臨的制裁。

  周六,俄羅斯外交部公布了一份最新名單,列出了963名被禁止進入俄羅斯的美國人,其中包括拜登政府成員、共和黨人、科技高管、記者、已故的立法者,甚至演員摩根·弗里曼。

  俄羅斯外交部指出,摩根·弗里曼之所以被列入「禁止名單」,是因為他在 2017 年「錄製了一段視頻信息,指責俄羅斯密謀反對美國,並呼籲與我們國家作鬥爭」。 摩根·弗里曼曾為一個指責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團體錄製視頻,他在視頻中說「我們遭到了襲擊。我們身處戰爭之中。」

  此外,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俄羅斯重點關注了美國科技行業,將Facebook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和微軟總裁布拉德·史密斯列入名單。但是名單中缺少了一個著名的名字: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事實上,禁令中列入的唯一有名的特朗普政府官員,是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2 09: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