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軍副司令身亡 乘米-14執行任務被俄導彈擊中

京港台:2022-5-10 19:09| 來源:新華網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烏海軍副司令身亡 乘米-14執行任務被俄導彈擊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克蘭國家通訊社5月9日援引馬里烏波爾市市長顧問安德留先科的話報道說,在聯合國車隊離開頓涅茨克地區后,俄軍恢復了對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的進攻。俄軍試圖攻佔撤離出口的橋樑,但遭烏軍擊退。

  

  資料圖

  烏克蘭國家通訊社當天還報道說,烏海軍副司令伊霍爾·貝扎伊在乘坐一架米-14直升機執行任務時,因被俄軍導彈擊中而身亡。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1 09: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