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老人死在醫院 生前遭醫護毆打視頻曝光

京港台:2022-5-5 22:39| 來源:中新網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一老人死在醫院 生前遭醫護毆打視頻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新網5月5日電 據上海市黃浦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微信公眾號消息,黃浦區衛生健康委員會5日發布通報稱,5月4日下午,黃浦區外灘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則疑似護工毆打老人的視頻,經確認是該中心總院住院部患者及護工。當晚,該中心即向屬地派出所報警並報告區衛健委。

  黃浦區衛健委迅速組成調查組,核實查明情況。目前,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涉事護工已停職,其所屬家政公司按照主管部門要求開展整頓工作。區衛健委工作組已入駐外灘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開展調查,深入核查該中心在此次事件中的管理責任。後續將根據警方及黃浦區衛健委調查結果及時處置。

  

  圖片來源:上海市黃浦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微信公眾號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6 09: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