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速鋼鐵廠遭突破原因曝光 有叛徒泄露秘密通道

京港台:2022-5-5 21:15|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亞速鋼鐵廠遭突破原因曝光 有叛徒泄露秘密通道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堅守2個多月的馬立波亞速鋼鐵廠(Azovstal),在4日首度遭俄軍突破,烏克蘭守軍亞速營與俄軍進入血腥肉搏戰階段,俄軍攻入鋼鐵廠原因曝光,烏克蘭官員透露,有鋼鐵廠工人背叛國家,向俄軍告知進入鋼鐵廠的秘密通道。

  綜合外媒報導,俄軍據報在5月4日首次攻入亞速鋼鐵廠,烏克蘭政府和廠內守軍的聯繫中斷,據守廠區內的「亞速營」指揮官普羅柯潘科(Denys Prokopenko)發布緊急聲明,證實俄軍已攻入鋼鐵廠廠區,雙方爆發激烈血戰,坦承目前的狀況極為艱困,但仍會繼續執行命令、固守到底。

  已經堅守2個多月的亞速鋼鐵廠為何突然遭俄軍突破,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在推特上爆料,鋼鐵廠內部出現叛徒,1名鋼鐵廠前電工向俄羅斯人告知工廠廠區的秘密地下通道,入侵者正衝進這些隧道,他痛批「向入侵者告知秘密地下通道的人渣,將來一定有子彈或磚頭找到他的頭上。」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6 09: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