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一群「武裝分子」搶劫洛杉磯富豪區民宅

京港台:2022-5-5 04:42|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一群「武裝分子」搶劫洛杉磯富豪區民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群武裝嫌犯3日搶劫洛杉磯市比佛利山的一處民宅。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該起搶劫似乎是具有目的而來,並非隨機行為。

  比佛利山警察局3日清晨5點10分左右,回應一起報警的電話。匿名者稱,在當地北卡登路(North Camden Drive)700街區,聖塔蒙尼卡和日落大道之間(Santa Monica and Sunset Blvd.)的一棟民宅發生搶劫。調查人員了解到,案件發生時,多名武裝搶匪進入該民宅,迫使居民放棄他們的財產。警方沒有公布到底多少人進入民宅、攜帶何種武器、搶走多少財物。但現場受害人並未受傷。

  目前比佛利山警局的偵探們正在對本案進一步調查中。任何知道這起犯罪信息的人,可向該警局報告,電話310-285-2125;或可匿名舉報,電話800-222-8477。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5 09: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