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離亞速鋼鐵廠后 一名女性講述被困時的驚恐生活

京港台:2022-5-2 12:11|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撤離亞速鋼鐵廠后 一名女性講述被困時的驚恐生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平民疏散工作正在進行。一名女性撤離鋼鐵廠后,向媒體講述了她被困時的驚恐生活。

  英國路透社5月1日報道稱, 一名名為烏斯馬諾(Natalia Usmanova)的女性1日向路透社說:「我擔心地堡承受不了(轟炸)——我害怕極了。當地堡開始搖晃時,我歇斯底里,我丈夫可以作證,我非常擔心地堡會倒塌。」

  

  她還說:「我們太久沒有見到太陽了。」

  她回憶起了避難所缺氧的情景,以及人們在那裡生活時的恐懼。

  烏斯馬諾還說:「你無法想象我們經歷了什麼——恐怖。我在那裡生活,工作了一輩子,但我們在那裡看到的事情太可怕了。」

  烏斯馬諾今年37歲,她是亞速鋼鐵廠的員工。

  

  當地時間5月1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證實,從亞速鋼鐵廠疏散平民的工作正在開展。「第一批約100人的隊伍正在前往被控制區域途中。我們明天將在扎波羅熱與他們見面。(我們的團隊)正在與聯合國代表合作,將剩餘的平民從工廠中疏散出來。」

  5月1日,俄國防部也表示,在俄總統普京的倡議下,被烏克蘭民族主義分子關押的80名平民(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已經從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疏散。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19: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