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是否高估了車臣這幫大鬍子的戰鬥力

京港台:2022-5-1 00:51| 來源:網易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普京是否高估了車臣這幫大鬍子的戰鬥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車臣總統卡德羅夫

  俄烏戰爭打響后不久,俄羅斯車臣地區領導人,卡德羅夫聲稱已派遣萬名精英戰士前往烏克蘭作戰。這位備受爭議的車臣領導人被指控侵犯人權,包括酷刑。但並不影響他自豪地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他在烏克蘭戰鬥的視頻。儘管他們有著可怕的聲譽,但他們在與烏克蘭軍隊的戰鬥中表現得卻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他們以錄製視頻並在網上發布而聞名,但又接連被識破都是擺拍。前段時間分別有一段影片及圖片釋出被識破都是擺拍,隨即遭網友調侃為「抖音部隊」。他們大喊大叫,他們的鬍鬚和AK看起來讓人覺得很危險。看起來像中世紀的野蠻力量。

  但在開戰後俄羅斯一系列的戰鬥任務中,大家又似乎高估了這支車臣軍隊。沒有出現大家所說的看見路過的狗都要躥兩腳,看見小孩的暑假作業都要撕毀的戰鬥力。

  戰爭開始后不久便派出重兵部隊進入烏克蘭首都基輔,試圖暗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揚言要活捉烏克蘭高官。但都全部被烏克蘭安全部隊「殲滅」。 更是傳出號稱「戰爭之王」的車臣將軍圖沙耶夫(Magomed Tushayev)已遭烏克蘭軍隊擊殺。所謂損失慘重。

  

  「戰爭之王」沙耶夫(Magomed Tushayev)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尷尬之後,雖然卡德羅夫宣稱自己希望戰爭繼續,但是車臣部隊的實力卻很受質疑,並未在戰場上發揮重要作用,更像是一種公共關係活動,作為政治宣傳。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8 13: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