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美國事件的女主角,到底是何方神聖?

京港台:2022-4-29 09:06| 來源:圈兒內人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劉強東美國事件的女主角,到底是何方神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東哥,這件事情在網全世界沸沸揚揚傳播了好幾年了,但是居然沒有人知道女主角到底是誰?到底長的什麼樣子?到底有什麼樣的經歷?到底有什麼樣的家庭背景?

  能夠有如此強大的掌控力,真的挺令人佩服的。甚至有的網友認為他是間疊,有的認為他的背後是中情局,神秘真的是太神秘了。

  網上流傳的幾個女子的照片可能都不是劉靜堯本人。

  第一個是蔣聘婷。

  

  蔣聘婷

  第一個碰上東哥事件熱度的女網紅蔣聘婷,也是一戰成名。當然也是因為身材不錯,長的也算漂亮。到最後,大家才知道,蔣聘婷不過是蹭了一波熱度而已。正式因為熱度,也就成了真正的網紅。

  第二個是黎某某。

  

  黎某某

  黎某某倒不是主動碰熱度,而是網友隨便找了一張照片,說她是東哥事件的女主角。但是據報道,黎某某是四川某高校新聞專業大學生。網上傳得最廣的這張照片,她說是閨蜜給拍的,本人沒有出過國,更沒有去過美國。連護照都沒有。

  第三個,目前還不知道真實姓名。

  

  第三個

  但是我覺得憑她的相貌,很難讓東子犯下一個男人都犯的錯誤!

  京東援助上海,美國重啟調查。說句實話,這也實在是太巧了。要說一點陰謀也沒有,我們是不大相信的。

  實際上,東哥的這個事件,雖然沒有徹底結束,但是真相實際上是基本清晰了的。首先就是大概率不存在最初爆出來的問題。先流傳出來的視頻來看,女方邀請東子到他的公寓是非常主動的,網上很容易就能找到視頻以及照片。

  

  進入酒店

  

  主動邀請

  

  攜手入住

  以上幾張圖片也基本上很清晰的說明了在進入房間之前,女方的主動,你很難認定東哥有違紀違法事件。

  但是兩人發生了關係是實錘的。對於奶茶妹妹來說,東哥不是一個好老公!

  雖然風波再起,也是吹皺一池春水而已,很難掀起大的波瀾。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2 2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