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鍾麗緹深夜直播痛苦,自言活得很累

京港台:2022-4-29 02:12| 來源:貓眼娛樂V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51歲鍾麗緹深夜直播痛苦,自言活得很累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昨日(4月27日)深夜,鍾麗緹上線直播向大家袒露心聲,訴說自己最近的擔憂,直播過程中甚至忍不住崩潰大哭。

  鍾麗緹的三段感情在粉絲眼裡不算秘密,在前兩段失敗的婚姻之後,她與小自己11歲的張倫碩結婚,婚後多年卻一直沒有兒女。

  如今丈夫張碩倫也已經40多歲了,為了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態,每天都在積極健身。鍾麗緹在直播間里透露出他的不易,為了保持身材每天吃20多個雞蛋,擔心膽固醇過高也只能吃蛋清。說這件事情時她言語間的心疼不言而喻。

  但更讓人心疼的是,鍾麗緹在談及與丈夫的事情時情緒失控崩潰大哭,邊哭邊說:「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嘲笑的我穿衣風格,嘲笑我的身材,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

  丈夫比自己小很多、年紀大了身材的走樣和容貌老去的壓力、與丈夫沒有孩子,這些言論給她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這段話讓不少粉絲心疼起來,紛紛安慰她,希望她可以保持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好。鍾麗緹與老公結婚之後,生活十分幸福,儘管沒有孩子但也絲毫不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但人言可畏,他們作為明星,即使一個小舉動也會被網友們不斷地放大去指責,何況鍾麗緹與張倫碩的年齡差的確很大,兩人結婚時便有許多言論猜測鍾麗緹是倒貼。

  古話說人言可畏,這次鍾麗緹的情緒失控也正是由看似毫無攻擊性的話語導致。平心而論,50多歲的她現在狀態保持很好,每天都在健身美容。希望她可以調整好心態,不要再被那些言論困擾。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30 11: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