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我從美國飛上海隔離21天後 又飛回美國

京港台:2022-4-22 04:31| 來源:洛杉磯華人資訊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魔幻!我從美國飛上海隔離21天後 又飛回美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之前大家可能聽說了一位朋友,回國「三個月的隔離游」的經歷。如今又有一位朋友,也經歷了類似的鬧劇。

  也希望他的經歷,也能給近期需要回國的你,一些借鑒。

  (以下內容截圖自網友微博,版權屬於原作者)

  彈窗突然跳出:14天變21天

  

  機票被陸續取消

  

  想找到任何一個能離開的火車

  

  唯一可以去的地方是:舊金山

  

  希望自己的經歷能給大家一點借鑒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14: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