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擊落俄軍新型"獵戶座"無人機 殘骸照片曝光

京港台:2022-4-9 20:02|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擊落俄軍新型"獵戶座"無人機 殘骸照片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通社4月9日報道,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稱,烏軍擊落了一架俄軍新型「獵戶座」無人機。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稱,烏軍士兵4月7日確認,俄羅斯新型無人機已被擊落。烏克蘭武裝部隊司令部還提供了「獵戶座」無人機的殘骸照片。

  

  據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介紹,這是一款中空長航時察打一體無人機,能在某個區域進行長時間巡邏,可掛載包括空對地導彈在內的多種武器。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0 12: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