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總統提出戰勝的明確定義:先回復開戰前態勢

京港台:2022-4-6 05:48| 來源:中時電子報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烏總統提出戰勝的明確定義:先回復開戰前態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烏克蘭媒體訪問時提到「戰勝」的定義與目標,短期目標是回復到23日開戰前的態勢,頓巴斯地區需要長期抗爭,而長期目標是解決克里米亞爭議,可能需要10~15年。

  他說,首先不能放棄我們的主權,再來將俄軍逐出邊境,回到2 月 23 日的態勢,就是今天的勝利。頓巴斯是烏克蘭領土,但我認為若要奪回被佔領的頓巴斯,恐怕代價太大,再犠牲我們5~6萬名戰鬥人員都不一定。「頓巴斯像是斯大林格勒戰役,相當困難」,至於克里米亞,需要外交解決,需要10到15年的時間。總之「一攬子結束與俄羅斯的戰爭是困難且不太可能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6 22: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