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BMD-2裝甲車翻落路邊 原因竟是士兵酒駕

京港台:2022-4-5 05:57|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俄軍BMD-2裝甲車翻落路邊 原因竟是士兵酒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軍BMD-2翻落在白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邊境地帶。(圖/Беларускі Гаюн)

  白俄羅斯的新聞報導,1輛俄羅斯的BMD-2裝甲車從烏克蘭返回白俄羅斯的過程中,翻落路邊造成裝甲車受損,事故原因竟然是士兵喝酒駕車。

  防衛部落格(Defense Blog)報導,BMD-2是前蘇聯時代空降步兵使用的戰鬥履帶車,其武器包括一門30公釐2A42快砲,可對地面交戰和防空用,以及一門7.62公釐的同軸機槍。砲塔頂部還可加裝9M111 (北約名:AT-4) 或9K113(北約名:AT-5)反裝甲飛彈發射器。

  

  俄軍BMD-2酒駕事故地點。(圖/Беларускі Гаюн)

  事故發生在白俄羅斯的柯馬明( Komarin ),此村離烏克蘭邊境只有500公尺,以聶伯河為界。報導稱,裝甲車上有一瓶酒,據協助車輛脫困的當地居民說,士兵們有醉酒的跡象,可能是過了河,進入白俄羅斯之後,就放鬆心情開始喝酒了。

  英國國防部稱,遭受重大損失的俄羅斯部隊已被迫返回白俄羅斯和俄羅斯,以進行重組和補給。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6 05: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