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迎接勝利?白宮幕僚長跳出來潑冷水

京港台:2022-4-4 03:22|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迎接勝利?白宮幕僚長跳出來潑冷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自入侵烏克蘭后,重點猛攻首都基輔,近日終於將部分部隊撤離,烏軍趁勢收復曾遭蹂躪的周邊地區,不少聲音認為烏俄戰爭已近尾聲。不過,美國白宮幕僚長克萊恩(Ron Klain)3日跳出來潑冷水,直言這場戰爭要結束還很久。

  根據CNN報導,克萊恩周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周》(This Week)採訪時表示,「我認為烏克蘭人在圍繞基輔和該國北部的反抗行動正在取得勝利,這一切歸功於烏軍英勇作戰和美國及北約為他們提供的支持。我們幾乎每天都向烏克蘭運送武器」。

  不過,克萊恩接著說:「但我們必須要清楚意識到,普京只是將其軍隊從該國北部撤出,重新部屬烏東,並在那裡重整態勢,發起新一輪進攻。到目前為止,烏克蘭人確實取得勝利,但遺憾的是,這場戰爭要結束恐怕還要很長的時間。」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4 09: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