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評論員:亨特·拜登可能被起訴

京港台:2022-4-1 06:02|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CNN評論員:亨特·拜登可能被起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CNN的一名高級法律專家說,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可能會被美國政府起訴。據悉,美國政府正在對他跟外國的生意往來進行調查。

  霍尼格(Elie Honig)周三在CNN上指出,「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調查,可能導致嚴重的聯邦犯罪調查。我們看到特拉華的聯邦檢察官在這個問題上正在盡職工作。」

  霍尼格說,(聯邦檢察官)對亨特•拜登海外生意的調查正在「升溫」。

  據報道,司法部正在調查一宗和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馬(Burisma)有牽連的可能的非法遊說問題,而亨特•拜登曾經是布里斯馬這家公司的董事。

  霍尼格分析,這個案子有可能導致聯邦指控。那個時候,我們可能面臨一個前所未有的局面,就是司法部起訴並試圖監禁總統的兒子。

  周四,白宮通訊主任貝丁菲爾德說,白宮「堅定支持」拜登2020年的觀點,即亨特·拜登與烏克蘭和中國的生意往來沒有任何不當的地方。

  另據國會山報,亨特•拜登的吸毒史以及與國際商界的關係一直是共和黨人和反對拜登的人嘲諷的對象。

  川普在2020年總統競選期間,曾經猛烈攻擊拜登,指責他兒子有吸毒的問題,以及存在「腐敗的」海外生意往來。

  2019年,川普在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一次通話中,曾向對方施壓,要求澤倫斯基挖出亨特•拜登與布里斯馬公司的醜聞。

  周二,川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又爆出一個未經證實的說法,稱亨特•拜登從莫斯科一位前市長的妻子那裡收到了350萬美元。

  川普說:「350萬美元可是一大筆錢。我認為普京知道這個事情。他應該將這個事情公之於眾,為什麼亨特•拜登會收到這筆錢。」

  亨特•拜登的法律團隊此前表示,有關他收取了350萬美元的事情是假消息。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3 06: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