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宇航員坐俄"聯盟"飛船返回地球 落地后豎大拇指

京港台:2022-3-31 10:47|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美宇航員坐俄"聯盟"飛船返回地球 落地后豎大拇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3月30日,美國宇航員馬克·范德·海與兩名俄羅斯宇航員乘坐俄羅斯「聯盟」飛船,從國際空間站返回地球。范德·海在落地后,開心豎起大拇指。

  綜合美國廣播公司、《華盛頓郵報》等外媒報道,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稱,范德·海與俄羅斯宇航員彼得·杜布羅夫和安東·什卡普列羅夫於美國東部時間30日3時21分(北京時間15時21分)離開國際空間站,7時28分(北京時間19時28分)在哈薩克傑茲卡茲甘附近安全降落。

  外媒公布的現場畫面顯示,在返回地球途中,三名宇航員在艙內開心擺手勢,馬克·范德·海在落地出艙后,笑容滿面地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俄羅斯任務控制中心的主屏幕則在「聯盟」飛船著落後彈出文字,「歡迎回來,馬克!」

  報道稱,55歲的馬克·范德·海伊自2021年4月9日以來一直在國際空間站上,在近地軌道上待了355天,成為在太空停留時間最久的美國宇航員,而俄羅斯宇航員則保持著在太空停留438天的世界紀錄。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6 15: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