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制裁影響 俄飛船今天將把美國宇航員載回地球

京港台:2022-3-30 10:53| 來源:環球網資訊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不受制裁影響 俄飛船今天將把美國宇航員載回地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國家航天公司表示,載有2名俄羅斯宇航員和美國宇航員馬克·范德·黑的「聯盟MS-19」飛船返回艙,計劃於莫斯科時間30日下午在哈薩克著陸。

  按計劃,「聯盟MS-19」飛船將與國際空間站分離,進入自主飛行階段。然後,返回艙將在哈薩克傑茲卡茲甘東南處著陸。

  此前,有美媒對於俄羅斯受到制裁后,是否同意將美國宇航員帶回地球表示質疑。對此,俄國家航天公司表示,不會給合作夥伴提供懷疑其可靠性的機會,並重申將按計劃於3月30日將美國宇航員帶回地球。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3 06: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