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人遭全球唾棄!全球領導人信用度調查出爐

京港台:2022-6-24 00:14|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67 )  | 我來說幾句

這2人遭全球唾棄!全球領導人信用度調查出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針對全球18個國家最新調查顯示,只有 9% 的受訪者相信俄羅斯總統普京會做出正確的事,信任度雪崩,創下20年新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緊追其後,只有 18% 的人相信習近平。

  皮尤研究中心針對全球5位領導人進行信任度調查,受訪的18 個國家民眾對法國總統馬克宏信任度最高,中位數為62%,其次是美國總統拜登60%,德國總理蕭茲也有59%。

  至於中俄則與前3位領導人相距甚大,普京因入侵烏克蘭遭全球唾棄,只有 9% 的受訪者相信俄羅斯總統普京會做出正確的事,信任度創下20年新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居次,相信習的人只有18%。

  報導特別提及以色列及波蘭2國對習近平信任度大跌,以色列從 35% 下降到 20%,波蘭從 18% 下降到 11%。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6 07: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