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華為是中共最大私生子,再不認祖歸宗,恐怕白髮人要送黑髮人

作者:金復新1  於 2019-6-1 00:1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政|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8評論

關鍵詞:華為


自川普加征中共2000億美元商品25%到封殺華為,五毛們各種荒誕評論不絕於耳,充滿著中國人特有的蠻不講理和強詞奪理。舉些例子說明一下:

一、五毛們說:「美國不買晶元給華為,是害怕中國崛起,是嫉妒我們,要拖我們的後腿」。

這就是典型的中國人思維,一切唯我獨尊,好似人家的晶元非得賣給你不許斷供」,斷供就算「不可靠實體」。有沒有搞錯?人家的晶元愛賣不賣,賣給誰不賣給誰,是人家的自由。人家看清了你用心不良,人品低劣,企圖用晶元搞人臉識別,監控人民,在新疆建集中營,識破了你的詭計,再不想再與你打交道,不再做你的生意,與你切割,不再合作而已。怎麼就是拖你後腿了呢?

中共很像市場上欺行霸市、強買強賣的牛二,若不是美國的拳頭象楊志那樣遠比它硬,它恐怕真要撒潑來解決這個問題了。面對壯漢美國,卻只好學雷哄稚說江鎮壓自己是因為嫉妒自己一樣,自怨自艾,說美國嫉妒自己。

不賣給你,就是拖你後腿?美國又沒有誰賣晶元給他,那就連腿都沒有了?不要前進了?人家怎麼就造得出來呢?非得靠美國,你才能走路?平時你那不可一世的民族玻璃心哪去了?

二、五毛們說:「美國提高關稅,是美國百姓買單」

這是在欺騙外行。美國之所以以前大量進口中國商品,是沖著其價格低廉。如果還要美國進口商支付高關稅,那麼中國商品的價格優勢就失去了。只要進口商還能找到替代貨源,就會將訂單發給越南等地。自己是絕不會乖乖承擔關稅的,而使用該產品的美國百姓還是以原來的價格購買,怎麼會是美國百姓買單呢?

除非中國生產商向進口商保證,依然以原來價格出口,關稅由自己承擔,美國進口商才會繼續向中國進口。照猶太人的脾氣,知道中國企業處境困難,反而會趁火打劫,胡說:「我這批訂單本來打算給越南做的,你要不要做?要做的話,再殺價5元。」中國生產商為了不使機器閑置、員工放假,只能飲鴆止渴,否則,萬一以後有了訂單,得花很長時間再去招人。這樣的話,中國生產商原本微薄的利潤就更加微薄,甚至還要倒貼本。所以在大多數情況下為關稅買單的是中國生產商,這將直接導致大量中國廠商倒閉。

不過,話又說回來,也有讓美國百姓買單的情況出現,這發生在美國進口商無法找到替代貨源的時候,最多見的是針對華裔美國客戶的產品,比如華裔美國人愛吃的中國食品、土特產等,在美華裔可能要多掏點腰包。但這畢竟是極小部分。

三、五毛們說:「我們之所以造不出晶元,是因為資金不足」

拜託!眾所周知,華為、中興等企業是打著民營招牌的超大型國企,嚴格說應該是軍企,是用軍事化管理的軍事組織和間諜組織,比國企身份還要高。其資金來源於國庫,要多少有多少,銀行隨時貸款,源源不斷,想借多少就多少,虧了可以不還。從理論上講,資金幾乎是無限的,世界上沒有哪個企業能與之相比。如果說華為是匪黨的大兒子,也一點不為過。只不過現在假裝還姓「民」,只能算匪黨的私生子,有待認祖歸宗。相比之下,中石油、中石化、四大銀行等等大型國企,雖不是老大,倒還是匪黨有名份的兒孫。

連政治局常委都知道華為這樣的企業有國庫撐腰,只賺不賠,紛紛入股參股,從中分利,所以至今華為的股份構成算是國家機密,不能公開。而一旦華為這個「民企」受了氣,影響了常委家族的財路,常委們就會歇斯底里。僅僅為了那碗粥,就不惜綁架加拿大公民。現在美國打華為,就相當於當中共的面打中共的孩子,讓中共心疼死,卻又無計可施,出台任何政策扶持都沒用。華為要是被美國活活整死了,讓常委家屬們的投資打了水漂,中共那可真要上演一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哭戲啦!

匪黨並非沒有開發過晶元,也不是沒有開發過操作系統。相反,中國開發晶元,就象中國培養奧運運動員一樣,領導大筆一揮,無數億的資金就投進去了。當年僅僅為了漢芯這樣的假晶元,當年都投資億計。可惜用了舉國體制,傾全國之力,動用整個國家的財力來供養,雇傭清華北大那些自以為最頂尖最了不起的「天之餃子」當學科帶頭人,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最後居然還是顆粒無收。要是真能搞出什麼名堂來,早就把牛吹上天,腆胸迭肚、趾高氣揚、不可一世了。何至於今天要受美國這份窩囊氣,何至於這麼被動,走上盜竊美國技術,強制技術轉讓這樣下三濫的道路呢?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開發不出來呢?有的人恐怕不願意接受,但我還是要講,中國人的大腦有其他長處,比如搞陰謀詭計、歪門邪道,但恕我直言,中國人的大腦不太適合與搞科學研究,在這方面比起洋人比,是要笨一些,人家算100分,華人一般80分,只能跟風抄襲,發揚光大一下而已。

為什麼我有時討厭吳建民勝過討厭五毛?因為這種人喜歡把任何責任都推卸給體制,比五毛還要罔顧事實。他會認為不是華為人笨造成的,也不是資金不足造成的,而是體製造成的。那在美國這麼多華人科學家,在台灣的科學家也是華人,享受的體制夠好了吧?為什麼也沒聽見幾個有拿得出手成果的?甚至不如印度人,反倒是為中共當間諜,替中共偷技術而被抓起來的小偷科學家不少。而且華為的體制再好都沒有了,完全就是為了研發存在的,要錢有錢,要政策有政策,和當年搞兩彈一星一個模式。每當我看見吳建民等又拋出這套陳詞濫調欺騙二貨們時,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最近據華為內部人爆料,也只是把各廠家的產品說明書看懂,然後拼接起來,能用就成,連bug都照用不誤,僅此而已,這就是中國人所謂的「科研」所謂的「開發」,就這點本事。

這就是中共現在被美國欺負而無還手之力的根本原因,你要真有本事開發得出來,何至於這麼被動?怎麼會受制於人?歸根結底兩個字:智商!

四、任正非說:「我們早有備胎,我們早就開發了自己的晶元和操作系統,之所以用美國的,是想和美國共同成長。」


我就不懂了,如果華為真有自己花巨資開放的晶元和系統,或者說有信心代替美國的產品,相信消費者對你那沒有APP可用的鴻蒙操作系統買賬,為什麼不早點安裝使用呢?一定要等到過時淘汰呢?你何必浪費國家寶貴的外匯資源去買美國的晶元呢?你怎麼那麼期望美國成長呢?你安的什麼心?美國連你這份默默地祝福他共同成長的好意都根本不知道,你這不是自作多情嗎?而且人家又不稀罕與你共同成長的呀!人家美國人會問:「你任老狗算什麼東西?要你來祝福?」

我對任老賊原來並不了解,僅聽了它這番高論,就知道這是一個無恥的騙子,根本無視,就當放屁。而網上卻總有那麼多人還要對任老狗昨天說了什麼,今天又說了什麼,展開熱烈討論,翻來覆去地揣摩研究。這樣的人不是二貨是什麼?

五、五毛:「我們可以用稀土反制」

真好笑,莫說稀土反制不了美國。退一萬步說,就算能達到目的,也是很丟臉的一件事。

因為人家美國制裁你的,用的是高科技,靠的是智商,靠的是本事。你反制人家的,卻是一個地里的原材料,是祖產,沒有一點技術含量。我網上查了下,中國稀土最豐富的是內蒙古的白雲鄂博。那地方還是我大清打下來的,明朝的時候還不在中國範圍呢!這又不是你中共的本事。你建國70年,連一個反制美國的東東都開發不出來,還得吃老本,拿我大清留下的產業與人斗,要臉不要?要是當年大清沒有打敗林丹汗,內外蒙現在是統一的,沒有被你控制,你怎麼辦?哪天這稀土被你們賣完了,又怎麼辦?

六、五毛義憤填膺:「聯邦快遞把華為的貨發到美國,太不道德了!」

有沒有搞錯!你們一方面多年叫囂要用超限戰對付美國,要無所不用其極,不講任何法律,不講道德底線。怎麼能要求對方對你們講道德呢?你覺得你是小寶寶,別人都得讓著你?你憑什麼不許人家拿超限戰對付你?

你以為只有你能想得出超限戰?別人神經就遲鈍些,想不出來?你以為你有耍無賴的優勢,就顯得比別人聰明?別人用了就算犯規,就要大驚小怪,就要指責呢?現在如你所願,終於打起超限戰了,你怎麼又葉公好龍講起道德法律來了?這也是一種中國式的滑稽思維。

七、常委:全國人民共克時艱,都去吃草,就一定能戰勝美帝

這是做夢,有句老話講得好:「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文革時期,無論生活多麼艱苦,餓死那麼多人,人民並沒有造反。其中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貧下中農並不知道什麼是好日子,從未見過燈紅酒綠,連肉都沒吃過。在他們眼裡,能象地主家那樣每頓有窩窩頭吃,家裡有條牛耕地就已經再好不過了。自己挨餓受凍,甚至餓死很正常。要求很低。

可問題是,改革開放幾十年,大量農村人口到發達城市打工,開了眼界,一年土,二年洋,三年衣錦還鄉,進門嚇死爹娘。即便是再普通的打工仔,已經無酒不歡,無肉不飯,煙不離手,即使沒過過高級生活,起碼見識過。有了品味和檔次。

就像我在以前的一篇博文中講過的我的一段經歷。困難時期,大米憑票供應,只夠人吃,我給雞吃粗糧玉米糊糊。雞本來對玉米糊糊並不抗拒,但我手賤,一時慈悲心起,居然拿出幾粒米餵雞。雞一吃,眼神頓時亮了,眼界一下就開了,歪著頭彷彿在說:「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呀!」 從此,哪怕我把它頭按進碗里,它也梗著脖子再不肯吃玉米糊糊,寧肯餓死,也要造我的反。我怕雞掉肉,只好我喝玉米糊糊,它吃大米。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只好把雞給宰了。

雞尚且如此,那些開了眼界,吃慣了肉的農民還願意去適應「由奢入儉」嗎?你強按著他頭去吃草,他肯定要學我那雞來造你的反!直到雙方大開殺戒,你死我活。所以「共克時艱、戰勝美帝」是一廂情願,改開前講,容易做到,現在再講,卻是「取禍之道」(劉備當年勸張飛語)。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1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1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8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9-6-1 05:10
對任老賊,僅聽了它這番高論,就知道這是一個無恥的騙子!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81424/article-306824.html
回復 也也的批判 2019-6-1 09:45
好文,必須頂!!!打擊共產份子,剷除五毛份子人人有責!
回復 金復新1 2019-6-1 09:59
總裁判: 對任老賊,僅聽了它這番高論,就知道這是一個無恥的騙子!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281424/article-306824.html
種菜好。文章又改了下。
回復 金復新1 2019-6-1 09:59
也也的批判: 好文,必須頂!!!打擊共產份子,剷除五毛份子人人有責!
文章改了下,請幫忙傳播。
回復 總裁判 2019-6-1 10:19
五毛們說:我們之所以造不出晶元,是因為五毛不多,錢發不足。
回復 金復新1 2019-6-1 12:00
總裁判: 五毛們說:我們之所以造不出晶元,是因為五毛不多,錢發不足。
又增加了一個章節:

七、常委:全國人民共克時艱,都去吃草,就一定能戰勝美帝

這是做夢,有句老話講得好:「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文革時期,無論生活多麼艱苦,餓死那麼多人,人民並沒有造反。其中有一個原因在於,絕大多數貧下中農並不知道什麼是富貴生活,從未見過燈紅酒綠,連肉都沒吃過。在他們眼裡,能象解放前地主家那樣每頓有窩窩頭吃,家裡有條牛耕地就是再好不過的日子了。自己挨餓受凍,甚至餓死很正常。

可問題是,改革開放幾十年,大量農村人口到發達城市打工,開了眼界,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認爹娘。即便是再普通的打工仔,已經無肉不歡,煙不離手,無酒不下飯,手機要用高檔的。已經懂得了品味和檔次。

就像我在以前的一篇博文中講過的我的一段經歷。困難時期,大米憑票供應,只夠我自己吃,我給雞吃粗糧,也就是玉米糊糊。雞本來對玉米糊糊並不抗拒,但我這人手賤,一時慈悲心起,居然拿出幾粒米餵雞。雞一次,眼神頓時亮了,眼界一下就開了,彷彿在說:「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呀!」 從此,哪怕我按著它頭進碗里,它也再不肯吃玉米糊糊,它寧肯餓死,也要造我的反。我怕雞掉肉,只好和它掉個個,我喝玉米糊糊,它吃大米。直到雞被殺掉,才結束了這滑稽的局面。

雞尚且如此,那些開了眼界,吃慣了肉的農民還願意聽黨委的指揮去學「由奢入儉」嗎?你強按著他頭去吃草,他也一定要學我的雞來造你的反!直到雙方大開殺戒,你死我活。所以「共克時艱、戰勝美帝」的良好願望要看什麼時候講,改開前講,容易做到,現在再講,卻是「取禍之道」(劉備勸張飛語)。
回復 綠野仙蹤 2019-6-1 14:48
這次貿易戰才得知,華為敢情各個零部件都是進口別人的,只有組裝是自己的,也敢妄自尊大。
回復 ohmygoodness 2019-6-1 20:42
大廈將傾的開始,但需要時間,我們靜觀半年…
回復 金復新1 2019-6-1 20:45
綠野仙蹤: 這次貿易戰才得知,華為敢情各個零部件都是進口別人的,只有組裝是自己的,也敢妄自尊大。
還真有那麼厚的臉皮。
回復 金復新1 2019-6-1 20:45
ohmygoodness: 大廈將傾的開始,但需要時間,我們靜觀半年…
半年差不多了。
回復 宏仁 2019-6-2 03:37
好文,妙語連珠。把任家的遮羞布扯得蕩然無存,忒狠了吧?
回復 金復新1 2019-6-2 07:29
宏仁: 好文,妙語連珠。把任家的遮羞布扯得蕩然無存,忒狠了吧?
呵呵,任家絕無好下場!一定要清算。
回復 long99 2019-6-2 10:47
你是美國人的私生子,你認誰呢
回復 dawei66 2019-6-2 13:47
你愛中國嗎?你是希望中國強大起來嗎?
回復 金復新1 2019-6-3 02:21
long99: 你是美國人的私生子,你認誰呢
呵呵,你想當中共私生子還當不上呢?人家華為是常委們投資的地方,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你只能當中共一條狗。
小平煽情地欺騙你們白痴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哪怕是私生子。」你這麼說,是在罵你的已故的主子吧?
回復 金復新1 2019-6-3 02:30
dawei66: 你愛中國嗎?你是希望中國強大起來嗎?
中國,尤其是你們中共,就是世界的禍害,就是不能強大,邪惡越強大,人民越痛苦。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徹底剷除你們。說得夠清楚了吧?
回復 雪中的腳印 2019-6-4 02:11
「美國提高關稅,是美國百姓買單」,看上去是這個理,也符合邏輯。可不知為何,住在美國的人沒覺得Kmart,walmart ,以及Costco 的商品價格有變動,而住在中國的人,望著商品的價格卻一言難盡,連總理大人問了價格后也出汗了。疑問在這裡找到了答案。
回復 金復新1 2019-6-4 22:51
雪中的腳印: 「美國提高關稅,是美國百姓買單」,看上去是這個理,也符合邏輯。可不知為何,住在美國的人沒覺得Kmart,walmart ,以及Costco 的商品價格有變動,而住在中國的
這是真的,現實生活中真的是這樣發生的。沿海的廠商遭遇的就是這樣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