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可在聯合國提案成立跨國聯合調查團

作者:西方朔2  於 2020-3-21 22:0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3評論







    中美誰是泄露或說製作投放病毒的罪魁禍首?且不說且兩強誰正誰邪,誰乾淨誰臟。從信用記錄看前科也能看出個大概。假如來個民調。但都在兩方陣營的所謂友邦或盟友國之外的國家進行。一是對普通國民進行問卷調查。其次,再在中美外所有國家的軍方和生化科研界進行匿名問卷。估計,老米上榜可能很大。

   一個膽小怕事只求安穩的「農民」--中國,即便靠勤勞血汗發了財。他首先目標肯定是保財保命,那還敢主動惹是生非。(實際上中國幾十年來也沒敢主動惹過誰,不然民眾也不會有要給上面送鈣片的調侃了)即便槍林彈雨過來的那代中國開國將領們,不也奉行的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首先使用核武等等安分守己保守防禦戰略嗎?哪怕似乎已經強大多了的今天的中國,面對老米的處處刁難找茬不依然奉行的是不惹事不怕事的防禦策略?反觀老米,二戰後就開始做統治地球的美夢,從德國日本手裡收編生化核武戰專家。並第一個使用原子彈,二戰後的又在韓戰中第一個使用生物武器。地球村有人殺人放火,是膽小怕事的一富農乾的,還是到處殺人放火的慣犯乾的。沒找到證據之前,僅僅從邏輯推,你說警探會把誰列為重點嫌疑犯?


  案子發生了,就得破案,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也是替天行道。即中國人所謂的人命關天。聯合國就是這個警察局,就是法庭。中國如果認為自己在為別人背黑鍋。為什麼不向聯合國提議,成立跨國聯合調查團。挖出這個妄圖大規模殺死人類的元兇。替天行道。既然你的國家戰略是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那麼就該義不容辭把這個保護全人類安全的責任擔當起來。與地球上和你一樣愛護和平的人們一起,把這個殘害人類的惡魔找出來,審判並消滅。如此你才能算得上你自稱的有擔當負責人的大國。即便提案由於某些原因包括美投反對票而不能獲得通過,或萬一通過了卻最終還是因為無法獲得具法律效益的證據而未達目的,最少也證明了中國敢於面對真像,僅就提案這個行為和調查過程所產生的影響對中國也是正面而積極的。何樂而不為?

西方朔

2020-3-22

   北美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4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3 個評論)

回復 sousuo 2020-3-22 01:58
這東西是有事實的,要組織也是科學調查,不是民調,民調只關乎每個人的判斷,多數人對病毒都不懂吧。張文宏是否定美國投毒的。

也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最怕的就是這次是美國投毒,如果是他乾的,這相當一次非常成功的實驗。
我們的底牌都亮了,它什麼時候真要投了,多投幾個點,防誰去?

最好是天災,天災大家都是受害者。

再說,知道是它投的,宣戰嗎?這不是罵幾句就完的事,多少生命。

知道是他,又不打,豈不更慫?
回復 石頭山 2020-3-22 02:29
"與地球上和你一樣愛護和平的人們一起,把這個殘害人類的惡魔找出來,審判並消滅。"這句話說得非常好。這次全世界都深受其害,人神共憤,天下的能人志士都會團結起來。惡魔不除,還會一而再再而三殘害生靈。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2 03:10
sousuo: 這東西是有事實的,要組織也是科學調查,不是民調,民調只關乎每個人的判斷,多數人對病毒都不懂吧。張文宏是否定美國投毒的。

也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最怕的就
文中提到專家組團,
其次,那樣做了最少向世人證明敢自正清白,面對真像,做了也就贏了一半。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2 03:14
石頭山: "與地球上和你一樣愛護和平的人們一起,把這個殘害人類的惡魔找出來,審判並消滅。"這句話說得非常好。這次全世界都深受其害,人神共憤,天下的能人志
是的,防不勝防。
回復 sousuo 2020-3-22 06:38
西方朔2: 文中提到專家組團,
其次,那樣做了最少向世人證明敢自正清白,面對真像,做了也就贏了一半。
問題是沒做
回復 qxw66 2020-3-22 09:07
美國戰爭借口啦
回復 qxw66 2020-3-22 09:08
sousuo: 這東西是有事實的,要組織也是科學調查,不是民調,民調只關乎每個人的判斷,多數人對病毒都不懂吧。張文宏是否定美國投毒的。

也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最怕的就
是的,非常可能,所以它必須打仗了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2 11:58
qxw66: 美國戰爭借口啦
你想的有點早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2 11:59
sousuo: 問題是沒做
所以我才建議呀!做不做我們也沒辦法
回復 北極天翁 2020-3-23 01:10
聯合國成立各國聯合調查團調查所有米國生物武器實驗室,不讓的話聯合國要制裁米國,這不是制裁伊朗的方案改成米國。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3 01:40
北極天翁: 聯合國成立各國聯合調查團調查所有米國生物武器實驗室,不讓的話聯合國要制裁米國,這不是制裁伊朗的方案改成米國。
此文發國內國內居然通不過,聯合調查個P  ,恐怕會成宇宙級懸案了。
回復 jmw2000 2020-3-23 10:54
中國有記錄的第一個新形冠狀病毒病例是12月1號。迄今為止中共公布過這個病人的詳細情況嗎?

不容否認的事實是中國對世界隱瞞了疫情近二個月之久!儘管中國的科學家早就非常了解新形冠狀病毒並在柳葉刀上發表論文報告了最初的許多病例,可中國政府就是一口咬定病毒「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試想有那麼多的重症病例在武漢醫院裡,包括許多被傳染的醫生護士,可是二次進入武漢的中共專家組卻連續二次得出同樣的荒謬結論!難道這群專家都是白痴?當然不是,他們只是按照黨的命令執行任務!這一點從那個口口聲聲「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後來卻自己也被感染上的的王廣發居然還被評為抗疫有功者而得獎就可以看出來。

更加奇怪的是近兩個月後,1月23號(大年三十前),中共政府極其突然地下達了武漢封城令。這說明他們早就清楚地了解這種病毒只有最極端的措施才可能控制。那你們拖延了近二個月的目的是什麼?僅僅是為了維穩營造和諧氣氛嗎?

有很大的理由相信,這次病毒不是無心的實驗室泄漏,而是厲害國下了一盤真正的大棋!它們的目標:第一是香港持續的示威遊行,第二是報復在中美貿易戰使中共吃了大虧的美國。中共先故意泄漏生化武器級別的病毒,然後隱瞞疫情,犧牲武漢,導致瘟疫全球大爆發!而全世界仍然夢在鼓裡。
回復 西方朔2 2020-3-23 22:58
jmw2000: 中國有記錄的第一個新形冠狀病毒病例是12月1號。迄今為止中共公布過這個病人的詳細情況嗎?

不容否認的事實是中國對世界隱瞞了疫情近二個月之久!儘管中國的科
即如你所說,老美這盞最費油的燈為嘛不動用其地球第一能量,糾集其盟友以聯合國名義成立臉和調查團?還自己清白,又能把讓它坐卧不安的對手打倒。老米有過得理饒人的記錄嗎?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