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韓正受警告處分,免去楊雄上海市市長職務

作者:何岸泉  於 2015-1-21 12:4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政小說|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22評論

韓正受警告處分,免去楊雄上海市市長職務

習總日記(2015121

(接昨天)

上海市委市政府《外灘新年踩踏事件的調查報告》的修改稿來了,韓正、楊雄提請黨中央處分。同時對上海市黃浦區領導班子開刀。的確,黃埔區區委區政府這些人負有主要責任和直接責任,上海市市委市政府須對此負領導責任。

上海是第二直轄市,是中國的第二大城市。上海如果獨立的話,一定能與新加坡媲美,很可能超越新加坡。香港更不在話下。四九年之後,香港之所以發展起來成為東方之珠,移民香港的上海商人和知識分子起了很大作用。這次上海新年踩踏事件,造成了巨大傷亡,這個責任,是一個區領導班子能夠負得起的嗎?如果僅僅造成一、兩個人死亡,由區委書記和區長負責任還說得過去,36人死亡事故,上海市委市政府不出來負責任的話,比說是我這裡說不過去,老百姓也絕不會答應。

貪污腐化有罪,要抓。瀆職也有罪,也要抓,也是零容忍。

當年我在上海擔任上海市委書記期間,韓正作為上海市長,對我的配合度還是蠻高的,對工作也是盡心儘力的。所以,雖然2010年上海發生膠州路大火事件,2012年還是讓韓正由市長升任上海市市委書記,併當上政治局委員,成為黨和國家領導人。沒想到啊,五年之後他又犯了大錯。

這次不能再客氣了。人命關天,父母官必須受到嚴厲處分:市委書記韓正,黨內警告處分。免去市長楊雄上海市市長職務。

但是,多事之秋,用人之際,暫且忍忍,等待時機。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你懂的 2015-1-21 13:13
對上海市委,市政府的追責,應該由上級紀委和政府做出。當然,如果上海市委,市政府有擔當(這是不可能的),應該引究辭職才對。讓上海自己查自己, 這已經是最大公約數了。
回復 何岸泉 2015-1-21 13:28
你懂的: 對上海市委,市政府的追責,應該由上級紀委和政府做出。當然,如果上海市委,市政府有擔當(這是不可能的),應該引究辭職才對。讓上海自己查自己, 這已經是最大
有道理。我把內容改一下。
回復 你懂的 2015-1-21 14:10
何岸泉: 有道理。我把內容改一下。
謝謝習總,我們樂觀其成。有當年溫總的氣魄
回復 法道濟 2015-1-21 14:47
習大自己就處分上海市班子,不和澤民同志打個招呼?
回復 何岸泉 2015-1-21 14:50
法道濟: 習大自己就處分上海市班子,不和澤民同志打個招呼?
澤民同志正從前線撤退。能夠保住兒子已經不錯了。
回復 法道濟 2015-1-21 15:01
何岸泉: 澤民同志正從前線撤退。能夠保住兒子已經不錯了。
則民可是軍權在握的呀,韓楊二位是太上皇家奴呀
回復 何岸泉 2015-1-21 15:16
法道濟: 則民可是軍權在握的呀,韓楊二位是太上皇家奴呀
軍委剛開了會,提軍委主席負責制。
回復 u2bc 2015-1-21 15:23
項莊舞劍,意在何人?
回復 何岸泉 2015-1-21 15:33
u2bc: 項莊舞劍,意在何人?
發生重大傷亡事故,總得有人為此負責嘛。
回復 u2bc 2015-1-21 15:36
何岸泉: 發生重大傷亡事故,總得有人為此負責嘛。
司馬昭之心, 從實招來
回復 mongoes 2015-1-22 02:38
韓正同志這段時間要挺住經受住考驗啊!
回復 hank1 2015-1-22 03:15
韓正還是動不了
回復 何岸泉 2015-1-22 05:34
mongoes: 韓正同志這段時間要挺住經受住考驗啊!
權力鬥爭才會下台,死幾十個老百姓不會下台。
回復 mongoes 2015-1-22 05:38
何岸泉: 權力鬥爭才會下台,死幾十個老百姓不會下台。
估計他沒站錯隊!
回復 何岸泉 2015-1-22 05:50
hank1: 韓正還是動不了
韓正在習總手下干過。還是有點交情的。
回復 高爾夫 2015-1-22 05:59
韓先生躲得過初一也躲不過十五~~
回復 何岸泉 2015-1-22 08:34
高爾夫: 韓先生躲得過初一也躲不過十五~~
呵呵,能躲一天是一天。誰知道將來形勢如何發展。要向小平同志學習,三起三落。
回復 Jinan66 2015-1-22 10:35
大冬天寒症能好嗎?
回復 hank1 2015-1-22 16:17
何岸泉: 韓正在習總手下干過。還是有點交情的。
韓正象則民身邊的黃奇帆
回復 xu3331 2015-1-24 10:25
中國的事總歸複雜,先是,正好36?這數字大可懷疑。次則,習、韓以往究竟關係(guan xi)如何?不可不察。再次,韓的後台江 。。。。總之,走一步要預算、預估多少步呢,但步步不考慮百姓,屁民算啥?啥也不算!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