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移民應該遵循居住國價值觀嗎? - 加拿大價值觀淺談 (一)

作者:無為村姑  於 2011-11-26 07:4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觀世|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2評論

關鍵詞: 加拿大移民15536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42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1-11-26 09:15
無為村姑: 汗衫今天真乾淨。
怎麼說?

照片是你嗎?可以讚揚一下嗎?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15
yulinw:    同意你說的,可有些人是帶著任務來的~·
那就更是另一回事了。怪不得,有些人在民主國家罵民主,懂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16
foxxfam: 好文
謝謝狐狸(?)!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17
卉櫻果: 女皇公園和現在有點不一樣也~
我喜歡原來的,比現在護養的好。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17
卉櫻果: 女皇公園和現在有點不一樣也~
你又玩到哪兒去了,電話又沒人接。
回復 yulinw 2011-11-26 09:19
無為村姑: 那是另外一回事。就像入教會的,為自己的利益而去的太多了。瞞不過咱們經過文革鍛鍊出的火眼金睛。
  
回復 yulinw 2011-11-26 09:20
無為村姑: 那就更是另一回事了。怪不得,有些人在民主國家罵民主,懂了。
  
回復 dwqdaniel 2011-11-26 09:23
yulinw:    說一套做一套,為了利益入籍的不少~~
特瞧不起那些「首鼠兩端」的人!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24
翰山: 怎麼說?

照片是你嗎?可以讚揚一下嗎?
說你的留言乾淨利索。照片,當然可以,謝謝!
回復 異域堂 2011-11-26 09:25
普世價值觀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法則,在哪都得遵守。局部的地域的價值觀是身在其中的行動準則。適者生存。
但是這只是對有積極向上人生觀的人士說的。
人類自私的本性恰恰是抵制這些價值觀的。
回復 yulinw 2011-11-26 09:25
dwqdaniel: 特瞧不起那些「首鼠兩端」的人!
   要是有堅定的信仰倒也罷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27
異域堂: 普世價值觀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法則,在哪都得遵守。局部的地域的價值觀是身在其中的行動準則。適者生存。
堂兄言簡意明。謝謝!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28
yulinw:    要是有堅定的信仰倒也罷了~~
對!可惜是來演「潛伏」的。哈哈哈~~~
回復 卉櫻果 2011-11-26 09:31
無為村姑: 你又玩到哪兒去了,電話又沒人接。
我家電話和你有仇呀,你家電話也一樣
回復 kzhoulife 2011-11-26 09:34
說實話,我絕對不希望加拿大變成另一個中國!
回復 kzhoulife 2011-11-26 09:36
「許多人想得最多的是能從新移民國的制度和政策中得到什麼好處,而不是作為新移民,新公民,對加拿大這個居住國應該承擔什麼責任。」

周圍太多這樣的移民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39
卉櫻果: 我家電話和你有仇呀,你家電話也一樣
     他們都太嫉妒咱倆的關係了吧?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43
kzhoulife: 說實話,我絕對不希望加拿大變成另一個中國!
說實話,我很擔憂哎!總有一天吧~~~就看年輕一代了。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1-26 09:44
kzhoulife: 「許多人想得最多的是能從新移民國的制度和政策中得到什麼好處,而不是作為新移民,新公民,對加拿大這個居住國應該承擔什麼責任。」

周圍太多這樣的移民了!
對,「大家拿」嘛!誰不知道加拿大這個綽號!
回復 心如水 2011-11-26 09:49
Thompson: "移民需要遵循居住國的價值觀嗎?"

簡單回答:不需要。尤其是在提倡多元文化的加拿大,移民不需要被洗腦。移民只需遵循居住國的法律即可。
可以學習,借鑒,但不是遵循。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