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組長帝,軍管香港吧!

作者:相食  於 2015-6-20 01:1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5評論

關鍵詞:香港特區, 立法會, 行政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5 個評論)

回復 jinbaicao 2015-6-20 06:32
相食: 佔中行動,當時也一直有輿論說是張德江從中作梗故意激化矛盾給組長帝下套兒,還有說什麼七不講等等是劉雲山故意給組長帝製造僵化保守形象,德江、雲山同學有恁大
對。不能好事都是習的,壞事都是老江的。
回復 相食 2015-6-20 08:29
法道濟: no,組長確實江澤民傀儡,張德江奉命阻擊,不讓習大太順,包括南海,也是軍方陽奉陰違,給習大難堪,習大並無軍權,經濟已經失控,現在連反腐權也被收回,並非習
這種說法兩年多前有人信情有可原,現在還這麼說實在有點兒牽強了。江派對抗習是肯定的,但自己手裡的木偶能反過來打自己?江能容忍自己的傀儡把自己的左膀右臂心腹幹將抓起來?

過去兩年的行為清楚表明,組長帝不是胡和諧,組長帝的結局也不會是胡和諧。。。
回復 相食 2015-6-20 08:32
jinbaicao: 對。不能好事都是習的,壞事都是老江的。
就是嘛,這不成了我們小時候黨給我們放的電影了嗎?好人都英俊瀟灑盡做好事,壞人都醜陋猥瑣只幹壞事
回復 法道濟 2015-6-20 08:34
相食: 這種說法兩年多前有人信情有可原,現在還這麼說實在有點兒牽強了。江派對抗習是肯定的,但自己手裡的木偶能反過來打自己?江能容忍自己的傀儡把自己的左膀右臂心
以後再說吧,題目太太,一兩句數不清,我會有文章的
回復 pcher 2015-6-20 09:00
相食: 正是自認溝命的太多,才會任由海貨們為所欲為,因此反過來造就了更多的溝命 。。。
不自認有什麼辦法,進中南海來不及了。。。
好好做好本職工作,在美帝插管吸血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5-6-20 09:26
中央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次中了建制派一刀。所以新聞稿來不及改也不敢改,橫豎就是把屎盆子往泛民頭上扣
回復 你懂的 2015-6-20 10:15
慶豐帝任了N個組長,就是沒任港澳組組長,不是說他沒責住,而是看誰拳頭大,張可能不一定會給算帳,但削權是難免的。估計689(梁的得票)很快會被辭職。
回復 相食 2015-6-20 11:09
法道濟: 以後再說吧,題目太太,一兩句數不清,我會有文章的
恭候大作,好好學習
回復 相食 2015-6-20 11:16
pcher: 不自認有什麼辦法,進中南海來不及了。。。
好好做好本職工作,在美帝插管吸血
海貨們70多歲還染一頭黑髮裝嫩呢,你現在去絕對不算晚。。。

人說美國的月亮比中國圓,美帝的血也比中國好喝吧?不去中南海享特供,就盡情吸吮享受美帝的血吧。。。
回復 相食 2015-6-20 11:23
專治蛋疼2: 中央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次中了建制派一刀。所以新聞稿來不及改也不敢改,橫豎就是把屎盆子往泛民頭上扣
想起了陳佩斯說朱時茂的台詞:朱時茂啊朱時茂,沒想到你這濃眉大眼的也叛變革命    

我也認為他們新聞稿在表決前就是這麼準備的,在表決后出現意外的情況下,來不及改;出現意外后想改,但從組長帝以降,也都不知道怎麼改好,因此只好閉著眼睛照念。所以我說,「應對手法宣傳手段太老套過時」。
回復 相食 2015-6-20 11:31
你懂的: 慶豐帝任了N個組長,就是沒任港澳組組長,不是說他沒責住,而是看誰拳頭大,張可能不一定會給算帳,但削權是難免的。估計689(梁的得票)很快會被辭職。
就是啊,組長帝任了N個組長,這麼重要的港澳組組長沒當,是被迫的?還是故意的
回復 jinbaicao 2015-6-20 12:02
相食: 就是嘛,這不成了我們小時候黨給我們放的電影了嗎?好人都英俊瀟灑盡做好事,壞人都醜陋猥瑣只幹壞事
這個是光榮傳統,一定要發揚光大。
64之後,很多人還在寄希望於中共高層的分裂,還在搞拉一派、打一派,忽視了民間力量的培育和發展。
回復 yulinw 2015-6-20 18:19
   然後就要經濟制裁了~·
回復 亦云 2015-6-20 18:46
相食: 組長帝現階段是有此心但無膽無力,所以讓喉舌起勁叫罵以圖挽回面子。

以前看到有關香港獨立的新聞我從不點進去看,因為認為完全沒有可能,但這次出現這麼戲劇化
所謂的  藏獨 疆獨  內蒙古獨  再加之 香港獨 都是 體制 以及 民族政策 + 戶籍 制度 造成的 惡果 幾十年來 人為造成了 新疆是維族的天下 西藏是藏族的天下 內蒙古是 蒙古民族的天下 香港是香港人的地盤

加州 若是實施 讓 墨西哥人自治的政策 + 不的自由遷徙的戶籍制度的話  加州也會鬧獨立的   
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就是 實施的跟 中國民族自治一樣的愚蠢政策 法令和官方語言都是單獨的 因此蒙特利爾鬧獨立 不過 蒙特利爾人還算聰明 投票沒有通過 至今仍然飽嘗獨立的惡果(大企業外遷),經濟蕭條 一蹶不振
但是 新疆 西藏 內蒙古 若是 公投的話 結果是 獨立的可能性很大 因此 只好疲於應付

怨不得別人,現在只好 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疲於應付
回復 專治蛋疼2 2015-6-20 20:21
相食: 想起了陳佩斯說朱時茂的台詞:朱時茂啊朱時茂,沒想到你這濃眉大眼的也叛變革命      

我也認為他們新聞稿在表決前就是這麼準備的,在表決后出現意
長毛說得對,這次他們沒有得到,我們也沒有給。泛民還不夠老練,如果36票中泛民讓出幾票,方案照樣不過,中宣部的新聞稿全廢,還照本宣科,一盆屎就扣到自己頭上
回復 你懂的 2015-6-20 20:22
投票會,建制派馬上找中聯辦,有的邀功,有的請罪,叫港人情何以堪,中聯辦是個什麼玩意?田北俊比較蛋定,泛民派應為他點贊
回復 jinbaicao 2015-6-20 22:04
專治蛋疼2: 長毛說得對,這次他們沒有得到,我們也沒有給。泛民還不夠老練,如果36票中泛民讓出幾票,方案照樣不過,中宣部的新聞稿全廢,還照本宣科,一盆屎就扣到自己頭上
   這個謀略好。
但是,泛民議員都是民選的,如果有人敢於跳票,在當前香港人的憤懣悲情下,肯定沒有辦法解釋清楚,也會斷送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回復 jinbaicao 2015-6-20 22:18
亦云: 所謂的  藏獨 疆獨  內蒙古獨  再加之 香港獨 都是 體制 以及 民族政策 + 戶籍 制度 造成的 惡果 幾十年來 人為造成了 新疆是維族的天下 西藏是藏族的天下 內蒙
您說到根子上了。
中國的民族區域自治,雖然比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的政策強一點了,但還是很愚蠢的。聽研究民族問題的朋友說過:少數民族以前都是沒有強烈的民族意識,自從中共從蘇聯學習搞了民族政策,他們的民族身份認同開始了覺醒和強化,特別是一些民族大學畢業的學生表現的最明顯和激進。老毛時代,強調階級的身份和認同超過了民族的,而且當時的鎮壓很殘酷,所以少數民族鬧事的還比較少,也容易控制。後來只要一放鬆,就不行了。
回復 亦云 2015-6-20 22:27
jinbaicao: 您說到根子上了。
中國的民族區域自治,雖然比前蘇聯的加盟共和國的政策強一點了,但還是很愚蠢的。聽研究民族問題的朋友說過:少數民族以前都是沒有強烈的民族
民族多樣性來講 美國有世界上所有的民族 若是實施跟中國一樣的政策的話 也會鬧翻天的
加拿大的 魁北克獨立問題 就是 加拿大的愚蠢政策導致的 魁北克極度特別於其他省份 官方語言也是法語優先
回復 亦云 2015-6-20 22:39
法道濟: no,組長確實江澤民傀儡,張德江奉命阻擊,不讓習大太順,包括南海,也是軍方陽奉陰違,給習大難堪,習大並無軍權,經濟已經失控,現在連反腐權也被收回,並非習
驢子不走 老怪 臭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