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從鄧玉嬌案到一九八九

作者:東方邪  於 2009-6-20 09:0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104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4 個評論)

回復 light12 2009-6-20 09:58
ww_719: 同意:什麼階級說什麼話!
汗衫和東方邪,還有你都屬於不同階級...所以說不同的話,哈哈哈....
娃娃最聰明!
回復 ww_719 2009-6-20 09:58
翰山: 這個說法,站得比較低。看看我給東方邪的回復。我們應該站在中華民族的立場上來思考。
我本來就不高嘛..哈哈..你身高多少??哈哈..
回復 諧和。 2009-6-20 09:58
什麼叫「中國沒有民主」 ?中國從來就不缺乏「大民主」 。從89的廣場一個月示威
到鄧女案的網路辦案,中國的大民主是西方的小民主不能比的!中國缺乏的是法制
而不是民主。叫嚷「中國沒有民主」 是國家對中國的誣衊!
回復 tanjiang10 2009-6-20 10:00
諧和。: 什麼叫「中國沒有民主」 ?中國從來就不缺乏「大民主」 。從89的廣場一個月示威
到鄧女案的網路辦案,中國的大民主是西方的小民主不能比的!中國缺乏的是法制
口氣很重啊。好像是中國滿地民主啊。
回復 ww_719 2009-6-20 10:01
light12: 娃娃最聰明!
謝!可別捧我,正喝完酒暈呢,哈哈...
回復 light12 2009-6-20 10:01
翰山: 看看我給東方邪的回復。你的思考方式,有片面性。
我沒有不同意你啊。為什麼我有片面性你沒有?一頭霧水?
回復 諧和。 2009-6-20 10:02
TYPO:叫嚷中國沒有民主的是西方國家為了顛覆中國的造謠誣衊!
回復 light12 2009-6-20 10:04
ww_719: 謝!可別捧我,正喝完酒暈呢,哈哈...
以後不用喝了。想暈就叫我?
回復 諧和。 2009-6-20 10:06
tanjiang10: 口氣很重啊。好像是中國滿地民主啊。
那麼,請領略一哈西方的「民主」再讓他們去誣衊中國沒有民主
回復 tanjiang10 2009-6-20 10:08
諧和。: 那麼,請領略一哈西方的「民主」再讓他們去誣衊中國沒有民主
好啊。中國是民主國家啦,我們還在美加等西方國家幹什麼呢?快點回去啊。
回復 翰山 2009-6-20 10:11
light12: 我沒有不同意你啊。為什麼我有片面性你沒有?一頭霧水?
你的反詰很好。

我說你有片面性,是因為,你只從階級和階級鬥爭這一個角度看問題。其實,很明白地說,這新的階級分化是產生於中國資本主義的發展無疑。但是中國需要發展。

江澤民在回答華萊士的採訪中,有一段很好的話,我給你找找。看到他的這段話,我知道,江澤民不是光會吃乾飯,是真有水平。
回復 諧和。 2009-6-20 10:15
tanjiang10: 好啊。中國是民主國家啦,我們還在美加等西方國家幹什麼呢?快點回去啊。
你這樣的說法已經太過時啦,有人在網上用這種口氣堵人嘴不準人說話已經有二十
年啦,這樣堵人嘴的人好像沒有資格去批評中國「沒有民主」 吧?西方的強權就喜歡用這種談話的方式,非常反民主。看來,已經有人染上這不良口氣了。
回復 light12 2009-6-20 10:15
翰山: 你的反詰很好。

我說你有片面性,是因為,你只從階級和階級鬥爭這一個角度看問題。其實,很明白地說,這新的階級分化是產生於中國資本主義的發展無疑。但是中國
我沒有一個角度看問題啊?老邪比較反叛沒有階級原因嗎?你不要迴避嗎?民主,獨裁,民族我也不反對啊?
回復 tanjiang10 2009-6-20 10:17
諧和。: 你這樣的說法已經太過時啦,有人在網上用這種口氣堵人嘴不準人說話已經有二十
年啦,這樣堵人嘴的人好像沒有資格去批評中國「沒有民主」 吧?西方的強權就喜歡用
              ?           
回復 sam333 2009-6-20 10:18
有理!支持哈!
回復 諧和。 2009-6-20 10:19
tanjiang10: 好啊。中國是民主國家啦,我們還在美加等西方國家幹什麼呢?快點回去啊。
你這樣的說法已經太過時啦,有人在網上用這種口氣堵人嘴不準人說話已經有
二十年啦,這樣堵人嘴的人好像沒有資格去批評中國「沒有民主」 吧?西方的強權就喜歡用這種談話的方式,非常反民主。看來,已經有人染上這不良口氣了。
回復 東方邪 2009-6-20 10:21
翰山: 可以這樣來思考問題。當社會出現危機時,必定會有『陳勝』,『吳廣』出現。在清朝後期,出現的是同盟會/國民黨,在國民黨後期,出現的是共產黨。目前這個社會,
哈哈,誰想革命啊,革命都是被迫的. 革命總是會造成破壞. 但是...唉,不說了.
回復 諧和。 2009-6-20 10:21
tanjiang10:               ?           
糊塗的人到處都有
回復 翰山 2009-6-20 10:23
light12: 我沒有一個角度看問題啊?老邪比較反叛沒有階級原因嗎?你不要迴避嗎?民主,獨裁,民族我也不反對啊?
簡單說,發展社會主義,兩極分化會較小,社會會比較和諧,但生產力可能會發展慢。發展資本主義,生產力發展快,但社會也會兩極分化,導致社會不和諧。無論美國和中國,都在試圖找到一個好的契合點!
回復 tanjiang10 2009-6-20 10:24
諧和。: 糊塗的人到處都有
那有您老人家清醒呢?!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