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贝佐斯向奥巴马基金会捐赠1亿元 提出这一要求

京港台:2021-11-23 03: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贝佐斯向奥巴马基金会捐赠1亿元 提出这一要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总统奥巴马的私人基金会周一宣布,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承诺向其捐赠1亿元。

  这是奥巴马基金会迄今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也是贝佐斯近几个月来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捐款之一。作为世界顶级富豪,贝佐斯上周宣布向致力于解决家庭无家可归问题的组织捐赠9620万元。

  作为对捐赠的回报,贝佐斯要求奥巴马总统中心的一个广场以去年去世的民权领袖刘易斯(John Lewis)的名字命名。奥巴马总统中心在今年早些时候破土动工,其中将包括奥巴马的总统图书馆、一个博物馆、一个体育中心等。

  贝佐斯在奥巴马基金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自由战士应该在英雄的万神殿中得到一个特殊的位置,我想不到有谁比约翰·刘易斯更适合这一殊荣,他是一位伟大的美国领袖,有着非凡的尊严和勇气。我很高兴能支持奥巴马总统和夫人,以及他们的基金会培训和激励未来领导人的使命。”

  自今年7月辞去亚马逊CEO以来,贝佐斯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慈善事业上。纽约大学周一收到了贝佐斯的另一笔捐赠。该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捐款将用于帮助纽约大学朗格尼医院-布鲁克林社区的“不同人群的健康和福祉”。

  去年,贝佐斯承诺在2030年之前斥资100亿元,通过他的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加强气候变化方面的努力。最近几个月,他公布了计划如何使用这笔钱的一些细节。

  据《福布斯》(Forbes)估计,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约为2120亿元。长期以来,外界一直质疑他的慈善捐赠规模相对较小,而且不愿签署“捐赠誓言”。这一承诺由盖茨(Bill Gates)和巴菲特(Warren Buffett)发起,旨在说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将自己一半以上的财产捐赠给慈善组织。

 

相关专题:奥巴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