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治战略家爆料:乔州的重新计票是个骗局

京港台:2020-11-15 05:11| 来源:Newsmax/新唐人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政治战略家爆料:乔州的重新计票是个骗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乔治亚州正进行总统选票的重新计票,週五(13日),政治战略家、Newsmax电视台评论员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指出这一过程是"假象、骗局和操纵"。

  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Spicer & Co."节目採访时,莫里斯表示,监票员离桌子很远,他们根本看不到选票,他们不允许检查信封,很多应该被扔掉的邮寄选票,最终没有被扔掉。

  莫里斯强调:"这是一个骗局、骗局和骗局。我做了民调,我确信川普赢得了选举。"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谢弗(David Shafer)发推文表示,每十张桌子使用一个选票监视器。他昨天要求一对一的比例,但是要求被拒绝了。他们允许不限人数的监票员,但他们必须保持在黄色胶带以外。

  有网友还发布了台湾(专题)的计票过程。

  据美联社13日报导,川普总统指出选举存在欺诈行为,乔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为该州选举官员的工作辩护,并表示审计"不太可能改变选举结果"。

  这不是官方重新计票吗?根据乔州选举官员的说法,这不是重新计票,而是选举后的审计。

  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重新计票通常发生在选举结果的差额非常小的情况,而选举后的审计是例行公事,只是各州用来确保计票的设备和程序运作正常。

  佐治亚州选择的具体审计类型被称为"风险限制"(risk-limiting)。它包括核对纸质选票与机器统计的结果,以确保这些机器的准确性。

  风险限制审计通常从最初的选票样本开始。根据发现的差异程度,抽样的数量会不断增加。当选举官员对选举结果的正确性有一定的信心时,或在进行了全面计票后,这种审计就结束了。这并不意味著将得出与之前的统计完全吻合的结果。

  拉芬斯伯格多次表示,他的办公室没有看到广泛存在的关于选举舞弊的证据。一位高级官员週四表示,审计的目的是"表明设备正确扫描了选票,我们得到的票数是正确的"。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