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反 迫 害 21 周年 全球政要聲援 法 輪 功

[複製鏈接]

3346

主題

3353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773
恢復傳統 發表於 2020-8-1 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 慧 網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明 慧 記者夏延初綜合報道)2020年7月,法 輪 功學員和平反迫害已經整整21年。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首江澤民因為妒嫉法 輪 功在中國受歡迎,並感到法 輪 功「真 善 忍」的理念和實踐是對中共靠「假惡暴」控制中國人民的威脅,於是發動了對法 輪 功的迫害。抓捕、造謠誣陷等鋪天蓋地。江澤民揚言三個月內消滅法 輪 功。許多人也對法 輪 功能撐多久有所疑問。

但法 輪 功學員們憑著堅定正信走過21年,並沒有因為被迫害而放棄信仰或者消沉,而是以修鍊中特有的智慧和包容善意提醒著眾人,其中包括善惡有報;中共把法 輪 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作為器官源進行的強摘器官,人人有義務去譴責和制止;也包括《》里認清中共本質的洞見: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沒有中共的中國不會垮,五千年的傳統文明具有穩定中國和令中國真正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的力量等。

現在這些洞見已經慢慢深入人心。不管是在中國之外的世界旅遊景點的華人,還是美國政府資深官員,他們都開始理解甚至強調這樣的思考角度。隨著對中共認知的加深,全球政要們也對法 輪 功表示更明確的聲援。很多政要表示佩服法 輪 功學員的毅力和堅持,稱讚法 輪 功學員的精神給予他們啟迪和榜樣,並明確譴責中共對法 輪 功學員強摘器官的罪行,敦促美國政府全面調查。

二十一年來,法 輪 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圖為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第七十四屆聯合國峰會期間,法 輪 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前大道上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美國政府:迫害必須停止

七月二十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 輪 功學員的虐待,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該聲明的官方中文版刊登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網站上。美國駐荷蘭大使Pete Hoekstra先生,也在他的推特官方賬戶上呼籲停止中共對法 輪 功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聲明中,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 輪 功的迫害

美國駐荷蘭大使推特聲援法 輪 功

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會見了五位法 輪 功學員代表,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塞繆爾·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電話連線參加了會議。

法 輪 功學員代表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感謝美國政府在各方面給予的幫助,並表示美國政府多年的幫助無論對美國法 輪 功學員,還是對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學員,都是極大的支持和鼓勵。布勞迪還對川普總統在回歸傳統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了讚賞。

布勞迪介紹說,二十一年後的今天,中共對法 輪 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的跡象。活摘器官仍在繼續。即便是中國疫情嚴重期間也沒有停止對法 輪 功學員的迫害。布勞迪介紹了中國大陸法 輪 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靠著千千萬萬的家庭資料點,堅持不懈的向億萬中國同胞講述真相,使他們能夠分清善惡正邪,喚醒他們的良知。這不僅對中國人民,甚至對與中國密切交往的世界各國都具有重要意義。

德斯特羅助理國務卿和布朗巴克大使詳細地詢問了許多問題,並特別關注活摘器官的問題以及港版國安法對法 輪 功學員的影響。他們一再表示很榮幸在這個日子和法 輪 功學員見面。他們對法 輪 功學員所遭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表示極大的同情,同時對法 輪 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守信仰、抵抗暴政表示敬佩,鼓勵法 輪 功學員繼續堅持不懈,並隨時向美國政府通報迫害情況。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還為法 輪 功學員發來視頻演講,支持反迫害。他特別提到:「中共強摘器官是最近越來越放在重要位置的(議題)。它一直發生在法 輪 功學員身上。我們將繼續在國際機構中提出這一點。我們要求中國政府公開他們的記錄,並讓世界其它地區的人了解他們移植手術所用器官的來源。」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里·鮑爾(Gary Bauer)在他的視頻演講中表示,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敦促美國政府全面徹底調查所有關於強摘器官的指控。「我們相信美國政府的正式調查將有助於在這個問題上引起更大的關注並動員必要的政治支持,以對共產中國的犯罪採取具體行動。」

英國外交和聯邦事務大臣:對迫 害 法 輪 功深表關切

七月二十日,國會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在英國議會發言中提請英國政府在國際社會聯合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惡行的世界正義浪潮下,關注中共當局對法 輪 功的持續迫害,指出「本周是中(共)國迫害法 輪 功二十一周年之際,法 輪 功學員遭受著(中共)國家掩蓋下的商業性活摘人體器官,世界衛生組織對此也知情」,他希望英國政府考慮對那些在中國迫害法 輪 功的嚴重侵犯人權者實施旅行禁令和資產凍結。

對於香農議員的發言,英外交和聯邦事務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現場回復表示,他深度關切中共對法 輪 功和其他團體的宗教和信仰迫害。他說:「我們對(中共)以宗教或信仰為由對中國基督教徒、穆斯林、佛教徒、法 輪 功修鍊者和其他人的迫害深表關切,(中共的)新國安法只會加大這種暴力壓制帶來的危險。」

30國逾600議員聯署 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瑞典第二大日報瑞典日報(SvD)以「頂級政要呼籲聲援法 輪 功」為標題報導了聯合聲明。

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立法者,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參議員、前任和現任國會議員及州議員聯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聲明敦促中共當局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 輪 功團體,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 輪 功學員。

加入聯署行動的三十國政要分別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丹麥、愛爾蘭、荷蘭、瑞典、瑞士、比利時、奧地利、挪威、阿根廷、智利、波蘭、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共和國、羅馬尼亞、愛沙尼亞、以色列、匈牙利、拉脫維亞、委內瑞拉、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台灣以及印度尼西亞。

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加拿大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先生在渥太華國會山前舉行的「慶祝法 輪 大 法弘傳二十六周年」集會上發言。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加拿大自由黨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參加渥太華國會山前舉辦的第二十屆世界法 輪 大 法日活動。

此次聯署行動由兩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Ann-Sofie Alm)共同發起。聯合聲明表示,認同法 輪 功(又稱法 輪 大 法)是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一種中國古老的修 煉方法,並對法 輪 功團體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在中共暴力鎮壓下,為信仰自由進行了長達21年之久的抗爭表達了深切關注。

瑞典國會議員阿爾梅(Ann-Sofie Alm)表示,發起聯署行動的原因,是希望引起人們關注在中國法 輪 功學員遭受的迫害。這種迫害已經被國際上視為群體滅絕。

法國國會議員弗雷德里克·杜馬斯(Frédérique Dumas)女士在參加聯署的聲明中寫道:「對我來說,法 輪 功絕對不是邪教。他們信奉人類的和諧。在法 輪 功的具體實踐中,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和邪教相聯繫。」

2020年7月20日下午,法 輪 功 學員在巴黎中使館前舉辦活動,抗議中共對法 輪 功長達21年的殘酷迫害。

阿根廷國民代表弗朗西斯科·桑切斯(Francisco Sánchez)表示:「作為國民代表和外交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我捍衛人權的承諾,我譴責對法 輪 功精神修鍊者的迫害。」

奧地利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ic Party of Austria)家庭事務發言人威默(MP Petra Wimmer)表示:「對於那些因為酷刑、監禁或非法器官交易而死亡的法 輪 大 法修鍊者的親人,我支持你們。國際的關注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些迫害,從而增加對中國(中共)政府的壓力,制止迫害。」

前歐洲議會議員、前國會議員、歐洲自由主義者和民主人士聯盟(ALDE)主席、荷蘭國際自由黨榮譽主席漢斯·萬·巴蘭(Hans van Baalen)先生說:「從參政初期起,我就一直關注並批評了(中共政權)對廣大中國公民、少數民族、宗教團體、人權活動家、政治異見人士和法 輪 功的壓迫。……我非常尊重中國人民。只有人權和民主才能為中國帶來繁榮、和平與穩定。法 輪 功是和平的精神運動,可以為此做出貢獻。」

圖10: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發表聲明,關注中共對法 輪 功的迫害

由十幾個民主國家的上百位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聯盟議會聯盟」(IPAC,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七月十九日發表聲明,關注中共活 摘 法 輪 功學員器官罪行,敦促世界各國為結束中共迫害共同努力。

義大利力量黨(Forza Italia)參議員、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聯合主席盧齊奧·馬闌(Lucio Malan)參加了法 輪 功學員7月21日在羅馬的集會,並在現場發言表示,「感謝法 輪 大 法 遵循其倡導的原則組織這次活動,提醒人們關注(中共)強行活摘器官這一恐怖現象。(中共)利用人體器官進行貿易的極端恐怖行為,這是一件令人難以置信的真正可怕甚至很難講述的事情,但是我們必須要了解,因為該事實可以幫助我們明白一個對人沒有任何尊重的政權能夠達到多麼極端的程度。」

美國議員聲援法 輪 功

在法 輪 功被迫害21周年之際,來自美國參眾兩院的35位民主黨和共和黨議員為法 輪 功學員發來支持信。

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布萊恩·路特克梅耶(Blaine Luetkemeyer)在聲援信中說:「作為一名信神者,我謹在此對法 輪 功修鍊者的嚴謹自律及其『真、善、忍』核心宗旨表達我的尊重和推崇……法 輪 功修鍊者為堅守信仰付出了不公的代價,這令我一直感到悲傷和憤怒……你們所致力於和平非暴力行使信仰自由權利的努力,已成為全世界其他受迫害信仰團體的燈塔。當我繼續在國會工作時,我將繼續褒揚你們在面對迫害時仍向全世界展現出的慈悲和善意。」

德克薩斯州聯邦眾議員丹尼爾·克倫肖(Daniel Crenshaw)在信中說:「中國共產黨對法 輪 功犯下了惡性的侵犯人權的行為,我們必須大聲疾呼反對這些暴行。據眾多報道,法 輪 功良心犯被殺害是為了向黑市提供人體器官。這是無法接受的。美國必須為這種虐待法 輪 功的人權迫害挺身而出。

香港議員感謝法 輪 功和市民同行

香港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以往很多香港人對中共迫害法 輪 功學員,包括犯下活摘器官等惡行「心存懷疑」,但經歷去年反送中運動以後,尤其是最近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都讓香港人看到,共產黨的手法「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因此人民開始覺醒,認識到中共的宣傳就是一種洗腦過程,「連『真 善 忍』都逼迫的話,大家就要更清楚暴露了它的邪惡面貌」。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

他認為,法 輪 功二十一年的堅持抗爭,為香港人提供很多經驗和啟發,即「你面對這種逼迫的時候,如何去做好我們自己,如何能夠將信念堅持。」

胡志偉再次感謝法 輪 功,「這二十一年裡的抗爭,提供了很多寶貴的經歷和經驗,讓我們有所參考」。他相信未來香港抗爭運動會進入新的一頁,「我相信更多更多的香港市民,可以跟法 輪 功學員同行,抗暴政。」

請看更多:
http://ul%76%69s.ne%74/crHV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