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生姐姐給二哈打針時,狗露出了口水,網友:二哈果然與眾不同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3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別看狗子們整天活蹦亂跳的,其實也有生病的時候,生病了也要打針吃藥,各位朋友們,實話告訴我,在你家狗子打針的時候,你有沒有在一旁偷笑過?有些頑皮的狗子一點兒也不怕疼,打針的時候就像諧星附體,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會讓人想捧腹大笑。可是有啥辦法,自己家的狗子,哭著也要養下去,誰讓你選擇了他!

  

  來自狗子的瘋狂twink,也許是站在一旁偷笑主子引起了狗子的注意,反正狗子現在是已經感覺不到自己在打針了,瘋狂散開的一排牙齒,它們是痛到抽筋了吧!舌頭和鼻子似乎也是麻木的,耳朵大概已經啥都聽不到了,估計連自己瘋狂的哀嚎也已經聽不到了吧!

  

  不過有時候,狗狗打針真的挺讓人心疼的,平常自己都捨不得打一下罵一下的狗子,生病了居然也要被陌生人拿針扎,主人看了難受,狗子看了心酸。憂傷...痛苦...無奈...絕望...此狗此時此刻的心情,簡直是五味雜陳,就像人類所說的打翻了五味瓶,五味混在一起的味道原來苦澀的!蒼天啊,大地啊!為什麼作為一隻背負拯救人類使命的狗狗,我要承受的東西那麼多!

  

  平時溫順可愛的金毛,打了針以後也是蔫蔫的,來來來,設想一下狗子的內心戲。主人,我的屁股好痛!我經歷了什麼?剛才那個有點帥氣的男孩子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他要拿針頭扎我的屁屁?我是不是快要死了?我感到全身無力,我覺得我要趕緊寫遺囑,不然就來不及了,我決定把我的所有財產包括我的狗窩還有上一餐吃剩的半根火腿全部交由我的主人繼承。好了我已經都交代完了,我可以安心的閉上眼睛了,這個時候如果能來根火腿那就好了!

  

  看著醫生姐姐手裡的針頭,哈士奇,狗軀一震,這該不會是拿來伺候我的吧?下一秒立馬露出了舌頭,流出了口水,這是啥味道的?長長的,咋吃呢?有沒有煮熟?吃不完可以打包帶回家嗎?不,不可能吃不完的!獸醫小姐姐,有多少給我拿多少吧!果然哈士奇與眾不同。

  

  好啦各位,如果不想讓自家狗狗打針的話,要好好照顧狗狗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