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柴犬對主人的態度很好,當網友脫下鞋的那一瞬間,它離開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2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也不知道柴犬究竟哪裡好,它的價格為什麼會那麼貴,因為價格太高,讓不少人都只能停留在喜歡的地步,根本就養不起,也有一些人是捨不得,網友就是這樣,很喜歡柴犬,但就是捨不得花那個錢買。

  網友要比別人幸運一些,自己捨不得花錢買,但是有養柴犬的朋友,想要和柴犬玩的時候可以去朋友家。

  

  前幾天,網友在家正在看電視,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因為需要出差,柴犬沒有人照顧,問網友能不能給照顧一段時間,聽到朋友這麼說,網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並且立刻出發去把柴犬接回來了。

  網友把柴犬接到家以後,先和它嘮了會兒,告訴柴犬說,現在我是你的主人了,你原來的主人不要你了,以後你就要我身邊好好待著了,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柴犬聽到網友這麼說,它不是很開心,覺得這個人肯定是在騙子,主人不可能不要自己,平時聽話又老實,總之柴犬並不相信網友說的話。

  過了幾天以後,原來的主人一直沒有出現,它慢慢相信這是真的了,對網友的態度也逐漸發生了轉變,網友看到柴犬對自己的態度越來越好,心裡暗自感到慶幸。

  

  網友每次喂柴犬吃東西時,都會把狗糧放在手裡,然後再給它吃,這樣可以增加和柴犬互動的機會,網友覺得特別好。

  昨天網友喂柴犬吃完狗糧以後,沒有把它放下去睡覺,而是帶它一起看電視,讓網友沒想到的是,當自己把鞋脫掉躺下以後,柴犬立刻就鬧著要離開。

  狗:太臭了!

  

  萬萬沒想到,剛剛讓柴犬對自己的態度變好了,卻因為自己這雙腳的味道,讓它又遠離自己了,心裡還是挺難過的,網友也不想腳臭,可天生就這樣,沒有辦法呀!

  狗:你穿上鞋,我還認你當主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