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毛經常看新聞,都把眼睛看壞了,在家都得戴眼鏡才行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友養了只金毛,從小到大都非常招人喜歡,只是網友因為工作原因,在家的時間比較少,為了讓金毛自己在家時不鬧,網友每次出門的時候都會給金毛把電視打開,這樣家裡總是有聲音,金毛就不會覺得太孤單。

  還真別說,網友的這個辦法確實有些作用,家裡沒人的時候金毛就看電視,它一般只看新聞頻道,各種新聞都很吸引它。

  

  網友對金毛的關心確實不夠,每天它看新聞的時間都非常長,從來沒有去干預過,導致金毛的視力一天不如一天,把眼睛都給看壞了,網友發現以後心裡非常難過,覺得是自己把金毛給害了。

  當初開著電視是為了讓金毛在家不會覺得無聊,沒想到會造成這種的結局,金毛的視力每況愈下,網友實在沒有辦法了,只能給它戴眼鏡了,這樣才不會影響它的正常生活。

  

  既然養了金毛,就應該對它負責,不能總是把它給留在家裡看電視了,以後有時間要多帶金毛出來玩一會兒,只有這樣才能減少它看電視的時間,對視力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金毛還不是很想出來玩,它在家裡看新聞都習慣了,出來玩覺得沒有意思,但是網友非得拉它出來玩,金毛也沒有辦法,只能跟著出來了。

  

  剛開始金毛出來的時候並不是很高興,在外面玩了一會兒它也挺開心,在家的時候戴著眼鏡,出來就不能戴著了,不然容易讓別人誤會金毛,還以為它故意耍酷,正常出來玩走路是不受影響的。

  狗:還是有點兒飄!

  希望金毛的視力不要再加重了,否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