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女子患有罕見疾病,卻被狗狗治癒了,狗狗「照顧」她日常生活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20:04 |閱讀模式
  這輩子要遇到願意為自己無條件付出的人很難,能付出一切的人更是難上加難,因為大部分人都是愛自己比愛別人更多。

  這個世界願意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人真的不多,但你養的任何一隻動物,它卻很可能願意為你付出它的一生。

  

  泰德,一隻非常聰明的服務犬,它的主人患有罕見的心臟疾病,這使得它比其它狗狗要懂事很多,因為它要照顧好自己的主人。

  克羅伊在13歲那年被檢查出患有罕見的心臟疾病,從此她便開始一直與病魔作鬥爭,她每天不得不通過食管進食。

  

  像克羅伊這樣的患者一定比普通患者更要痛苦一些,她一邊要接受來自身體的痛苦,一邊還要承受精神上帶給她的巨大壓力。

  還是孩子的克羅伊心理素質也因為病情開始崩塌了,她每天都活得痛苦,甚至想立馬了解了自己的一生。

  

  而心疼克羅伊的家人,除了在一旁陪伴她治療也對此感到無能為力,他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能幫助克羅伊減輕痛苦。

  與此同時,才5個月大的泰德被自己的主人送到了收容所,那時候它也只是一隻很普通的狗狗,沒有人發現它竟然有做服務犬的潛質。

  

  動物對人類有著很神奇的治癒作用,迫於無奈,克羅伊的家人便選擇了養一隻狗狗希望可以幫助克羅伊減少一些精神壓力。

  家人去收容所選擇寵物的時候,可從來沒想過選擇出來的寵物會在以後成為了一隻出色的服務犬,他們當初僅僅只是想養一隻性格溫順好相處的狗狗而已。

  

  家人們在選擇泰德世沒有什麼獨特理由,只是認為泰德年紀還小,性格也很溫順,長得也乖巧便收養了它。

  那麼問題來了,醫院不允許寵物出入,而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克羅伊也不能出院,那麼該怎麼讓泰德與克羅伊相遇呢?

  

  於是家人為了讓泰德住進醫院,他們向醫院申請了多次。由於克羅伊的病情確實要嚴重很多,心態也很不好,醫生們這才答應了將泰德送進醫院。

  不過醫院要求只允許服務犬進醫院,而從來沒有接受過訓練的泰德顯然是不符合要求的,這時家人只好專門尋找了一隻服務犬。

  

  然而,克羅伊與新來的服務犬相處並不契合,倒不是服務犬工作做得不到位,只是克羅伊對新來的服務犬並不感興趣。

  直到有一天,家人牽著泰德來醫院門口看望克洛伊,當時他們只是打算帶著泰德出來散步,卻沒想到克羅伊立馬喜歡上了泰德。

  

  而第一次見到克羅伊的泰德也很開心,它一直止不住興奮的往克羅伊身上爬。他們就像是許久未見的知己,在見到對方那刻感覺世界一下就變得美好了。

  可是泰德不是服務犬,根本沒辦法一直陪伴在克羅伊的旁邊。這時家人打算將泰德訓練成一隻服務犬。

  

  然而泰德根本不聽服從,訓練員都說它不適合做服務犬。當家人打算放棄訓練泰德時,這時克羅伊提出要自己訓練泰德。

  在訓練員的指導下,克洛伊學會了如何給泰德發出指令。而令訓練員感到驚訝的是,當初他們不看好的狗狗,原來學習能力這麼強。

  不過泰德只聽從克羅伊的指令,沒過多久,它便成為了一隻合格治療犬。而克羅伊在訓練泰德那段時間,身體竟然好了不少。

  接下來,泰德便在醫院一直陪伴在克羅伊旁邊,每天負責幫克羅伊拿東西,陪她一起睡覺,還隨時叫護士過來看她。

  

  幾個月後,克羅伊出院了,雖然她依然要靠食管進食,但基本上身體已無大礙。可以說是泰德讓克洛依有了重新活下去的勇氣。

  你說動物無知,卻心裡很清楚該對誰一心一意,或許它們並不聰明,但也在努力學習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