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6歲成龍工作照曝光,髮型凌亂身姿並不挺拔,背影顯老態難被認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8: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成龍可以說是幾代人的回憶,從70後到如今的90后,他貫穿了太多人的回憶,如今成龍已經66歲,隨著港片的沒落以及港星的斷層,我們現在甚少看到以前的老牌港星再出山拍攝電影,諸如周潤發、郭富城、周星馳等人,雖然偶爾出現但也不頻繁。

  但與其他老牌港星神隱的狀態不同,成龍依然活躍在熒幕之中,並且每一次看到他都是精力充沛、活力滿滿的樣子,讓人不禁想起他年輕的歲月。

  

  成龍有多拼呢?資料顯示,2020年他一共參與了四部電影的演出與製作,在去年同樣有四部電影作品,雖然在質量上見仁見智,可能或許不如幾十年前的作品那般精彩,但是對於66歲的成龍來說,能保持對電影的這份初心與熱愛,就是很多人所做不到的。

  

  最近成龍的好友陳勛奇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幾張成龍的工作照,照片中沒有露出正面,可以看到是在極為艱苦的條件下拍攝的,畫面中的成龍身材並不挺拔,髮型凌亂,有些顯老態。

  所以很多人甚至沒有認出這個人就是成龍,在評論中詢問道是誰,陳勛奇的回答表現得十分敬重,回答:「十二生肖的編導演和製片人,成龍。」

  從這條動態中的文案也能看出陳勛奇對成龍的尊重,他稱成龍做事親力親為,一絲不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也是做人的成功之道。

  其實這並不是陳勛奇第一次曬有關成龍相關的動態,翻看他的社交平台動態,儼然一個超級迷弟,最近發布的動態幾乎每一條都和成龍有關。

  

  陳勛奇這個名字對很多人來講或許有些陌生,甚至以為他在蹭成龍的熱度,但其實陳勛奇不單是成龍的超級迷弟,更是合作幾十年的工作夥伴與老友。

  陳勛奇是導演,也是演員,曾做過編劇、動作指導和監製,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

  但是在最開始,他是一名配樂,為很多經典電影都做過配樂,比如《 東邪西毒》、《笑傲江湖》等。

  之所以能夠進入娛樂圈成為一名演員,還是因為成龍的勸說,有人說,在港圈,陳勛奇是導演中最帥的,和成龍的關係好到什麼程度呢?他執導的《上海探戈》中的片頭曲就是成龍演唱的。

  

  成龍從1971年進入電影圈,如今風風雨雨已經將近40年,這40年來外界對他的評價也褒貶不一。

  吃瓜網友們會經常拿他的私人情感生活做茶餘飯後的談資,也會因為兒子房祖名的事件感到唏噓,但是這一切都不能抹殺成龍對中國電影所做出的貢獻。

  說起中國演員在國外的知名度,大概無人能超越成龍的地位。

  也是成龍將中國功夫在李小龍之後繼續發揚出去,拚命十三郎的他獲獎無數,曾經被《紐約時報》評為「史上20位最偉大的動作影星」第一位,是吉尼斯世界記錄中「表演特技最多的演員」。

  

  現在的小鮮肉或者偶像明星們在拍戲時經常會宣傳自己多麼敬業,在如何艱苦的環境下還繼續工作,但是這其實和成龍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當然不是在鼓勵所有人都像成龍一樣拚命,只不過在自己所從事的領域中,付出應有的努力,這並不是一件值得拿出去大肆宣揚的一件事。

  幸運的是,成龍這麼多年的拚命有了回報,在2016年成龍獲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這絕對是中國演員的驕傲,當此消息一出,更多的聲音是「實至名歸」。

  而好友陳勛奇更是直言成龍就是拿獎的命,以前是他需要好萊塢,現在是好萊塢需要他。

  

  除了在電影方面的成就,成龍最被大家所敬仰的就是在慈善公益上的努力。

  早在幾十年前,成龍就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會,這麼多年捐了不少款,可以看到他的公益足跡遍布全球,從沒有因為地域或者事件的大小而有所歧視。

  

  如今在視頻平台上,有很多關於成龍的人物記錄與採訪,在這些視頻中,我們會看到66歲的成龍依然在挑戰著一些危險動作,或許他現在所拍攝的電影不賣座又不被叫好,但是當去到電影院,看到他熟悉的打鬥身影時,大家還是會感嘆他是多麼的厲害。

  伴隨著我們青春記憶的成龍大哥,可能終有一天會宣布退出影壇,但是他對一些人的影響以及他的成就,是永遠無法褪去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