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73歲汪明荃模仿鄭秀文曬運動暴汗照,被老公羅家英直呼噁心難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8:1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21日,藝人汪明荃現年已經73歲,但仍活躍在娛樂圈,今日她在綜藝中擔任嘉賓,作為八和會館主席的她在節目中大談疫情對粵劇圈的影響,同時還分享了自己與老公家英哥的生活趣事,她表示因自己模仿鄭秀文被老公直呼「噁心」。

  

  今年香港許多演藝人的處境都不太好,在前段時間許冠傑,郭富城等人都有開慈善演唱會來幫助大家們生存。汪明荃也坦言每年三月本應該是粵劇圈最具有蓬勃生機的時候,因為會有不少作品在這時出現,但如今卻被迫全部取消了,處境非常的不好。

  

  除此之外汪明荃還分享了與老公家英哥的日常,她熱衷於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因為內容有看點得到不少人的關注,早前汪明荃練跳舞練到喘氣,出了很多汗,想到之前Sammi也曾在網上分享過健身後的照片,她便學Sammi也放出了同類型的片段。

  

  沒想到竟然得到了非常大的反響,等家英哥回到家,汪明荃與他分享了此事,家英哥在聽完后也笑著直呼自己「好噁心」,雖然汪明荃分享的片段看似並不甜蜜,但這也正是老夫老妻間最真實的日常。早前家英哥在吉隆坡拍戲回到家中專心隔離,全靠汪明荃細心照顧,因為互相陪伴,就算不能出門也不會感到無聊,汪阿姐稱兩人會一起在家操粵曲。

  

  汪明荃羅家英雖然到了晚年才結婚,但感情非常的好,因為在遇到羅家英前汪明荃曾有過兩段失敗的婚姻,所以對婚姻一直很恐懼,兩人相伴的二十多年間,羅家英曾向汪明荃求婚四次,直到羅家英不幸患上癌症后汪明荃才表示,等他病好后她就嫁給她。

  

  好在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09年結婚的兩人如今婚姻也長達11年,在這個年齡身邊有人陪伴一定很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