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女偶像和男主持上演大尺度動作,老爸看了差點氣暈,老媽卻能理解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8:12 |閱讀模式
  近日,韓國女偶像祚弦在拍攝某一搞笑大尺度節目時,其中有一段她穿著貼身露乳裝,跳了火辣艷舞。為了節目效果,她還對男主持做出了大尺度動作,令人遐想。

  男主持穿著嚴整,站在牆邊。女偶像十分主動,弓著腰將身子貼在男主持身上,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男主持一隻手扶著女偶像,另一隻手無處安放,略顯緊張。

  

  播出后,這段影片引起了熱議。

  不過,據港媒報道稱,女偶像祚弦爸爸很反感她當藝人,看到這個影片氣到差點暈倒。祚弦一度覺得自己很不孝順。還好媽媽支持祚弦,從旁說服爸爸。

  

  2014年,祚弦以女子團體Berry Good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六年有餘,該女團也有不少代表作品。該女團主打的是可愛和清純的風格,祚弦有著清純的臉蛋,身材卻很火辣,是該團的性感擔當。其穿衣打扮曾多次掀起熱議。

  

  在一次活動中,祚弦角色扮演某一電競人物,穿著暴露,造型搶眼,展現了前凸后翹的好身材。而一起參加節目的成員,打扮極為保守,與祚弦打扮完全相反。一位成員穿著白襯衣配牛仔褲,另一位穿著長裙。

  

  不料,網友認為祚弦的打扮是其刻意為之,被評價為故意裸露、太誇張。經濟公司回應稱,該打扮是應活動方要求,希望網友停止攻擊。

  

  出道多年的祚弦,事業一直不溫不火。靠性感出圈的她,常常會被他人要求表現性感奪得關注,並非其主動所為。所以,大家也應該多給祚弦一點理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