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搞笑段子:每次跟同學出去吃飯,同學總換女朋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2 15:1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次跟同學出去吃飯,同學總換女朋友,不到一個禮拜身邊就又是一個新面孔,一個月沒見又瘦了,我調侃道:你小子早晚得死在女人身上!他說:那也比你好,早晚得死在自己手裡!

  雖然肚子挺大的,一定沒下過廚房

  

  編輯

  設計師你出來,我要跟你好好談談。

  

  編輯

  兩隻貓咪這是碰到鼠界裡面的武林高手了

  

  編輯

  我當年也是很強的,現在是怎麼了

  

  編輯

  「喂,妖妖零嗎?這裡有一位奇怪的大叔!」

  

  編輯

  妹子們為了模模擬是拼了

  

  編輯

  買了某北歐品牌的皮鞋,兩千多,居然鞋底走著走著鞋底就開始掉渣,我問店家說是使用了新型環保材料,會自然降解

  

  編輯

  營銷鬼才

  

  編輯

  有個傘兵,膽特別小.一天晚上在完成任務時,他為了讓陸地上的人能看到他,就在自己的身上安了許多閃閃發亮的燈泡,可是這個笨蛋偏偏落進了別人的院子里,院子的主人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婦人,她聽見聲響以後就把門打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跳傘兵看見有人開門出來,於是他拖著滿身的燈泡,走過去很禮貌的問那位婦人: \"太太.請問我這是在什麼地方?\"那婦人縮成一團望著他,用顫抖的聲音說:\"地...地...地球...\"

  話說高中時代,有一天放學,我們教導主任穿了一件很土的大衣,在學校門口倚著摩托車等他同事,結果一新生屁顛屁顛跑過去,拍拍他地肩膀親切的說:師傅,送我去網吧.....

  經理追求女秘書。「親愛的,你不是答應嫁給我嗎?」「我在哪裡說過這話?」「飛機上。」「哦,空話你也信?」

  一位作家到朋友的畫室去參觀,他伸手摸了一幅作品。畫家生氣地喊道:「當心!難道你看不出這幅畫還沒幹嗎?」作家答道:「沒關係,我戴著手套呢。」

  本周有個同事離職,我們總監說好聚好散,給他辦個送行宴。經過一周的周密準備,團購券、行車路線、飯後活動都安排好了。活動就在昨天晚上,大家吃的好,也玩的好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所有人都忘了通知那個同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